袁思俊:对手发挥差我运气好 赢两个已算大突破

2016年03月29日23: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汪涌)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29日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00后”中国选手袁思俊惊喜地以一场5:0的胜利继续突围,而傅家俊、宾汉姆、特鲁姆普等大牌球员也分别晋级。

  出生于2000年的袁思俊在28日的外卡赛上以5:3战胜世界排名第55位的安德鲁·希金森闯入正赛。对阵世界排名第13位的马丁·古尔德时他遇强更强,以干净利落的5:0大胜。

  “整体感觉都不错吧,今天对手可能发挥比较差,加上我运气也比较好,所以莫名其妙就5:0赢了。”袁思俊还在适应自己刚才的大胜。他的下一场对手将是格雷姆·多特。2006年他赢下世锦赛冠军时,袁思俊才6岁。

  “赢两个已经算是很大的突破了。”袁思俊说,“一眼就望到(签表上)下一个是多特。接下来会一杆一杆打,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5:2轻取于德陆,他在首局就打出单杆123分,之后也有单杆115分与111分的发挥。

  由于奥沙利文与世界第一塞尔比均未参赛,罗伯逊、丁俊晖又已经双双被淘汰,对于傅家俊来说,本次公开赛冲击冠军的前景也明朗起来。不过他低调地说:“并没有,因为我觉得现在(剩下的球员)的水平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可能会重视一下有名气的球星,但排名比较后的球员也会给人造成很大的压力。”

  新科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宾汉姆在与塞姆·拜尔德的比赛中第四局单杆轰出143分,加上之前成功给对手造成罚分,他在那一局总共拿下153分,并最终以总比分5:3挺进第二轮。

  由于对手卡林顿退赛,赛事另一大热特鲁姆普当日不战而胜轻松晋级。(完)

文章关键词:袁思俊斯诺克傅家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