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小芳去年11月已领证结婚 缺席世锦赛并非怀孕

2016年03月21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付小芳和先生领证结婚付小芳和先生领证结婚

  TOP147讯 九球世界冠军付小芳终于向外界宣布结婚了!本想低调着幸福,怎奈何被网友挖出新闻,付小芳也只能被高调晒幸福了,近日,她向TOP147台球视界独家确认结婚一事,并对本站就这桩婚事做了独家“交代”。

  付小芳对于自己的感情是这样说的:“认识他以后我相信了缘分,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冥冥之中注定的就是那个人。11月19日也是个特别的日子……很有意义。”已经登记结婚的两人相识于2015年在玉山举办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因台球结缘促成了一段业内佳话。至于婚礼的日期,付小芳表示:想等确定下来了以后再邀请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幸福!

  细心的球迷应该早就发现付小芳缺席了刚刚结束的中式台球世锦赛,这不禁也给大家留下了许多猜想,难道付小芳正在怀宝宝呢?对此,付小芳也通过本站给球迷们一个解释,其实是因为自己的伤痛才缺席了比赛。“刚接触台球时每天都要训练12多个小时,长时间的训练劳损导致我的腰曾几度受伤。我在玉山比赛前一直坚持每天6-7个小时的训练来备战,可就在年初因为腰伤右腿突然无法受力,从台阶上摔下来,伤痛之下只得缺席了比赛。家人都劝我放弃比赛,心里哀伤却大于腰伤……”

  伤痛之下,究竟付小芳还能否继续台球事业呢?对此她告诉我们:“打了十多年的台球一直也没给自己放过假,大病小病都是自己一个人扛过来的,有的时候我都被自己给感动了,我想今年该给自己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我的生活离不开台球,所以我还会坚持训练,然后比赛,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现在好好修养然后继续上路……”

  而对于网友们争相猜测的怀孕一事,付小芳表示:“非常感谢球迷朋友以及微博上的球迷对我的关注支持和厚爱!现在我最主要的就是把身体养好……”

文章关键词:付小芳台球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