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墨菲完胜梁文博将战丁俊晖 宾汉姆PK佩里

2016年03月12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菲墨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6点,2016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大奖赛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梁文博[微博]表现欠佳,0-4输给墨菲[微博]无缘4强,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和佩里相继战胜对手挺进4强。

  此前梁文博和墨菲交手7次,梁文博4胜3负稍稍占优,首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连得24分后使用架杆击打简单红球出错,墨菲上手单杆打出71分实现超分,梁文博打进球台最后一个红球,击打黑球失误,由于落后太多,梁文博无奈选择放弃。次局墨菲抓住梁文博远台不准,大角度反薄红球成功,连得14分后走位出现偏差被迫防守,之后墨菲远台进攻得手,单杆50分后实现超分,在母球贴库情况下,梁文博进攻粉球下方红球失败,墨菲收完球台剩余红球后取得2-0领先。

  第三局梁文博开完球后,墨菲尝试远台进攻得手,母球顺利叫到蓝5,魔术师连得23分转入防守,梁文博防守时击打红球太厚,母球没能回到低分值区域,墨菲尝试组合球成功,单杆50分取得赛点。第四局急于求成梁文博尝试远台进攻未果,墨菲连得15后因为走位问题中断进攻,梁文博做了一杆斯诺克,墨菲虽然解球成功,但漏出机会,无奈梁文博吃掉1红1粉后同样因为走位问题终止连续进攻,之后梁文博糟糕的远台给了墨菲绝杀机会,魔术师奉献本场比赛第四杆50+,最终4-0零封梁文博挺进半决赛。整场比赛净耗时不到一个小时。

  墨菲和梁文博比赛结束之后,新科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登场,迎战瑞恩戴,前两局双方各自奉献一杆60分,第三局瑞恩戴两杆打出76分再度取得领先,随后宾汉姆接连打出两杆60+反超对手,第六局瑞恩戴三次上手取得56-0领先,然而一次盲目远台进攻彻底葬送了瑞恩戴的希望,宾汉姆以一杆64分清台逆转拿下第6局,宾汉姆4-2战胜瑞恩戴,本赛季第2次打入排名赛4强,世锦赛冠军半决赛对手是佩里,后者4-1淘汰卡特连续两站排名赛闯入4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丁俊晖[微博]将与墨菲争夺一张决赛的门票。(韩悦天)

文章关键词:梁文博墨菲丁俊晖宾汉姆佩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