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首战中式台球 罗伯逊信心满满再赴玉山

2016年03月08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资料图特鲁姆普资料图

  据来自2016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组委会最新消息,斯诺克当红巨星贾德·特鲁姆普及罗伯逊在最后时刻确定参加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两位人气王初步定于本月十五日到达江西玉山。今年,两位的赛程都异常紧张,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他们即使是踩着末班车也要报名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呢?

  特鲁姆普:首战中式台球

  两天前,刚刚战胜”火箭”奥沙利文,特鲁姆普表示找回了自信,状态极佳。作为最年轻在正式比赛中打出满分147分的选手,特鲁姆普被认为是最具潜力的青年斯诺克精英。如今,在职业巅峰时期,他选择“跨界”中式台球,是出于何种原因?他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上又将展示出怎样绚烂的球技?让我们共同期待!

  罗伯逊:信心满满,再战玉山

  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毫无经验、规则不熟悉的情况下,罗伯逊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有了去年的基础,今年的罗伯逊更是信心满满,打算再次“弄潮”中式台球赛场!去年,他曾表示期待与丁俊晖相遇中式赛场,一比高下。今年,天时地利人和,不知两个世界顶级的斯诺克选手在中式台球赛场上会有怎样的碰撞?!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罗伯逊特鲁姆普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