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六组卡特暂第1 古尔德三战皆负暂垫底

2016年02月25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特四战三胜暂居小组第一卡特四战三胜暂居小组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6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组已在英国埃塞克斯开打。首个比赛日,卡特四战三胜暂居小组第一,戴尔紧随其后。而前不久在德国大师赛首夺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古尔德手感不佳,三战皆败,暂小组垫底。

  冠军联赛属于邀请赛,设七个小组进行车轮战。第一小组七人,经过小组大循环之后,前四名进入四强,再通过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小组头名,进入胜者组。循环赛最后两名直接被淘汰。输掉小组决赛的选手,止步半决赛的两位球员,以及循环赛列第五的四人进入下一小组,与新加入的三人组成新的小组展开新的车轮战,直至第七小组。目前,前五个小组的比赛已经结束,分获前五组头名的分别是奥沙利文、特鲁姆普、马奎尔、威廉姆斯以及塞尔比。

  组成第六组的成员分别是古尔德、卡特、奥布莱恩、凯伦-威尔逊,霍尔特、马克-戴维斯和戴尔,首个比赛日,近几个赛季饱受疾病困扰的卡特发挥平稳,循环赛首场比赛以单杆122分和61分强势开场,今年已45岁的威尔士老将戴尔回敬一杆57分扳回一城,卡特64-32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击败戴尔,首战告捷。

  第二场比赛,卡特的对手是古尔德,眼镜侠在前不久结束的德国大师赛勇夺职业排名赛首冠,状态不可小视。不过本场比赛依然以卡特3-1胜出告终。接下来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给卡特制造了不少麻烦,卡特57-11拿下首局,奥布莱恩连打单杆55分和61分,2-1反超并率先获得赛点。卡特及时调整,59-17扳平比分后61-1再下一城,3-2险胜奥布莱恩。

  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卡特与霍尔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刺客以单杆63分先声夺人,第二局刺客再打一杆63分,机长当仁不让回敬一杆69分,单局逆转的同时,将比分扳为1-1平。第三局,刺客继续积极进攻,单杆52分拿下该局,重新以2-1夺回领先,获得赛点。卡特表现顽强,单杆55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卡特打进一颗红球丢掉彩球,霍尔特把握住这杆机会轰单杆77分锁定胜局,最终卡特2-3告负,循环赛吃到首个败仗。不过首个比赛日结束,卡特以四战三负、累积1100英镑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戴尔紧随其后列第二,暂列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霍尔特和马克-戴维斯。

  古尔德在本月初结束的德国大师赛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或许还没从夺冠的喜悦中走出来,来到埃塞克斯他未能续写德国赛的辉煌,在第六个小组比赛首日连吃败仗。首场循环赛他丢掉首局后连轰单杆105分和60分,结果老将奥布莱恩回敬单杆70分和57分,古尔德2-3告负。次战古尔德1-3输给卡特。

  第三场与戴尔争夺,古尔德63-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古尔德本有机会再下一城,单杆64分不慎失误,戴尔以单杆67分单局逆转,比分1-1平。接下来戴尔连打单杆72分和60分,这样眼镜侠1-3败在了太空人杆下。首个比赛日结束,古尔德三战皆败,暂小组垫底,暂居第五和第六的分别是奥布莱恩和上海赛冠军凯伦-威尔逊。 (莫林)

文章关键词:霍尔特奥布莱恩威尔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