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于德陆过关战火箭 傅家俊晋级梁文博负

2016年02月18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徳陆专注击球于徳陆专注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晨,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角逐。傅家俊单杆破百4-2拿下前世界冠军多特,闯入16强将战罗伯逊。于德陆4-3险胜德差瓦,接下来他将直面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梁文博1-4输给迈克尔-怀特,止步32强。

  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傅家俊在前两轮仅丢了一局,乔-沃克尔和丹尼尔-威尔斯先后被其横扫出局。当天与前世界冠军多特交手,傅家俊后发制人。多特90-10拿下首局,单杆94分再下一城。0-2落后的傅家俊强势反弹,单杆55分83-1止住了对手的攻势,第四局傅家俊轰单杆116分,比分变为2-2。接下来傅家俊76-38拿下第五局,62-54收掉第六局,这样傅家俊连胜四局,4-2逆转多特,挺进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罗伯逊。

  梁文博在去年年底的英锦赛大发神威,打进第二大排名赛决赛。本周来到加的夫,头两轮他延续了积极的势头,4-0横扫埃及新手亚森,再以4-1轻取加里-威尔逊,这两轮他都有单杆破百的不俗表现。第三轮对手不可小视,迈克尔-怀特在去年印度公开赛为90后捧回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是新时代的先锋人物之一。

  之前双方交手6次,梁文博4胜2负手握一度优势,然而本场比赛梁文博没能延续这一态势。小怀特58-7拿下第一局后,凭借单杆67分收掉第二局,接下来小怀特83-45将场上比分扩大到3-0,已获得赛点。第四局,梁文博稳住阵脚单杆72分扳回一城,避免了遭零封尴尬。第五局,梁文博本有机会继续缩小分差,一杆拿下52分不慎失误,小怀特单杆75分锁定胜局,这样梁文博1-4告负,无缘16强。

  于德陆在前两轮都以4-3涉险过关,其中上一轮,世界排名仅为54位的他将排第11位的沃顿淘汰出局,爆出一个冷门。当天与泰国球员德差瓦-普京交锋,于德陆再次玩心跳,2-0领先后连丢三局,反被德差瓦3-2率先拿到赛点,后者在第四局和第五局完成单杆83分和105分。战至第六局,比赛重新回到于德陆手中,于德陆68-5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单杆58分65-52拿下决胜局,这样于德陆连续第三场以4-3涉险过关,闯入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莫林)

文章关键词:于德陆梁文博傅家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