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换发型再谈146分 没什么不妥只想做自己

2016年02月17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沙利文戴上发卡再演破百狂潮奥沙利文戴上发卡再演破百狂潮

  换了新发型的奥沙利文仅用时39分钟就4-0战胜了中国选手田鹏飞,进入到了威尔士公开赛的32强。速胜不是新闻,人们更关注的还是那杆146分,于是奥沙利文不厌其烦的又强调了一遍自己为什么放弃147分,并直言自己的行为没有什么不妥的,他只想做自己。

  奥沙利文在与田鹏飞的比赛中火力全开,四次单杆分别拿下110分、90分、112分和102分,如此恐怖的状态令人望而生畏。第三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吉米-罗伯逊。奥沙利文此前曾两次输给过田鹏飞,今天获胜后他的心情很不错,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复仇,并开心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赢得比赛。

  不过显然人们对于本场比赛的关心程度不及上一场,因此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们还是揪住146分不放。奥沙利文说:“斯诺克这项运动看上去过于严肃了,我用这样的方式给比赛带来一些娱乐的元素,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好。当我决定要这么干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我只是希望做我自己。”

  奥沙利文承认自己有时候做过很多正确的事情,有时候也做过很多错误的事情,但总体来说在职业生涯中还是正确的事情多一些。奥沙利文说:“我有13杆147分,有5个世锦赛冠军、6个大师赛冠军、5个英锦赛冠军头衔,还有最多的单杆破百纪录,我认为自己做了太多了不起的事情。”

  二十多年来,奥沙利文一直以我行我素、特立独行的方式纵横斯诺克江湖,对此40岁的火老师认为:“无论家人希望我做什么、赫恩希望我做什么,还是公众希望我做什么,我都无法全部满足。当我决定按照自己意愿做事的时候,就做好了面对指责和不满的准备。”

  奥沙利文还举了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斯蒂芬-弗雷的例子,他说弗雷是痛苦的,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他有自己的想法。但当你想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时就是这样。对于昨天的选择奥沙利文说自己不想再解释什么,因为那就是自己的本性。

  因为10000英镑的满分杆奖金太低,奥沙利文选择了146分,想把最高的奖金留给下一次,不过人们不禁会担心,在147分井喷的年代里,火老师会不会给他人做了嫁衣啊?

  (汀苑)

文章关键词:奥沙利文斯诺克田鹏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