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75三杰同闯32强 塞尔比特鲁姆普皆晋级

2016年02月17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金斯等75三杰悉数过关希金斯等75三杰悉数过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晨,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较量。希金斯单杆破百4-0横扫拜尔德,威廉姆斯4-2战胜罗德-罗拉,加上速胜过关的奥沙利文,75三杰携手闯入32强。此外,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和墨菲等热门也都顺利过关。

  希金斯在去年豪夺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威尔士赛是其中的第一个,今年其卫冕之旅非常强劲,首轮他单杆破百4-0横扫希克斯。次战对阵拜尔德,苏格兰巫师再次强势推进,第一局打得非常胶着,希金斯71-67赢下首局的消耗战。第二局同样磕磕绊绊,希金斯31-0将场上比分变为2-0。战至第三局,希金斯打出了不俗的手感,轰单杆115分,完成这杆破百后,希金斯已以3-0获得赛点。第四局拜尔德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希金斯零敲碎打25-0锁定胜局,这样希金斯以总比分4-0完成第二场横扫,强势挺进32强。接下来希金斯的对手是乔治欧,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2拿下魔王艾伯顿。

  马克-威廉姆斯与罗德-罗拉的争夺也发挥稳定,先后以98-8和89-47拿下头两局。第三局金左手单杆71分再下一城,3-0直取赛点。罗拉一度反弹,连轰单杆127分和71分,连挽两个赛点后将场上比分缩小为2-3,仅一局之差。不过罗拉没能将这股势头延续下去,威廉姆斯87-15拿下第六局,这样威廉姆斯以总比分4-2战胜罗拉,挺进32强将对阵挪威选手马福林,后者4-1轻取爱尔兰球员费尔南德斯。第二轮结束,加上横扫过关的奥沙利文,75三杰再次携手一同跻身32强。

  首轮特鲁姆普完成一杆破百4-0横扫威尔士新手莱斯利,次战,其对手是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本场比赛特鲁姆普虽然大比分获胜,不过过程并不轻松。特鲁姆普70-14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特鲁姆普仅打进一颗红球得1分,麦克劳德单杆连得55分70-1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两人交替上手,特鲁姆普一波三折69-58不大的局分优势结束这局拉锯战,重新以2-1夺回领先。麦克劳德在第四局非常顽强,然而单杆51分不慎失误,特鲁姆普再以73-71仅2分优势胜出,这样特鲁姆普3-1获得赛点。第五局麦克劳德多次上手局分42分领先,特鲁姆普获得机会单杆85分收官,最终特鲁姆普4-1获胜,挺进32强将战麦克马努斯,苏格兰老将在当天的比赛中开场完成一杆109分,总比分4-1轻取乔伊斯。

  罗伯逊在首轮4-3险胜帕特里克,次战对阵卡林顿,罗伯逊手感好转,期间打单杆58分和79分,最终墨尔本机器以4-1战胜卡林顿,晋级32强战麦吉尔,苏格兰90后新秀在当天的比赛中4-1淘汰泰国选手塔猜亚。世界第一塞尔比在首轮4-0横扫杜安-琼斯,次轮对手是47岁老将彼得-莱恩斯,经过六局较量,塞尔比4-2获胜,挺进32强对阵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

  此外,墨菲献单杆135分,4-3绝杀曼恩。本月在德国大师赛和单局限时赛背靠背打进职业赛决赛、但都以亚军收场的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4-3险胜马克-金,接下来第三轮,墨菲将与布雷切尔一决高下。而在刚刚结束的单局限时赛首次捧得职业赛冠军的芬兰老将胡尔虽然有单杆114分,77分和55分的上佳表现,仍3-4遭马克-艾伦击败,止步64强。(莫林)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公开赛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