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傅家俊梁文博闯过第二关 中国4人进32强

2016年02月17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博闯入32强梁文博闯入32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晨,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角逐。傅家俊4-1力克威尔斯,闯入32强将战前世界冠军多特。梁文博单杆破百4-1轻取加里-威尔逊,接下来其对手是迈克尔-怀特。于德陆4-3险胜沃顿,下轮迎战德差瓦。而李行状态欠佳,2-4被乔-佩里淘汰。这样加上丁俊晖,共四位中国选手闯入32强。

  昨天的首轮,傅家俊单杆破百,4-0横扫乔-沃克尔,将一个月前带病出战大师赛结果被罗伯逊横扫的阴霾一扫而光,丹尼尔-威尔斯则在首轮4-2淘汰希金森。双方的较量傅家俊延续了积极的态势,8-93丢掉首局后及时反弹,单杆54分74-47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威尔斯一杆拿下51分,不过却被傅家俊以68-51单局逆转,这样傅家俊2-1实现反超。

  接下来的比赛,节奏依然在傅家俊手中,傅家俊轰单杆80分收掉第四局,并顺势以61-45拿下第五局,最终傅家俊连胜四局,总比分4-1力克威尔斯,挺进32强将迎战前世界冠军多特,后者在当天的苏格兰德比战中4-3绝杀罗斯-缪尔。

  梁文博在首轮也完成一杆破百,同样以4-0完胜来自埃及的职业新手亚森,加里-威尔逊则以4-1淘汰六次世界亚军吉米-怀特。本场比赛梁文博保持了可喜的势头,单杆51分96-14拿下首局。第二局颇为胶着,梁文博70-54再下一城,比分2-0。威尔逊在第三局有所好转,单杆50分83-39扳回一局,不过这并没有打掉梁文博的良好球感,梁文博连轰单杆92分和103分,总比分4-1轻取威尔逊,闯入32强。接下来梁文博的对手是苏格兰新星迈克尔-怀特,小怀特在当天的比赛中完成一杆破百,4-3淘汰汤姆-福德。

  于德陆在首轮一波三折4-3险胜格罗夫,无独有偶,沃顿也以4-3艰难拿下泰国球王瓦塔纳。职业生涯沃顿已有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入账,目前其世界排名为第11位,这对排名54的于德陆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之前于德陆和他交手两次,结果都输给了他。如今第三次相逢,于德陆稳扎稳打,成功打赢翻身仗。

  本场比赛于德陆率先入局,单杆58分先声夺人,第二局于德陆70-62仅8分优势再下一城,取得2-0的不俗开场。接下来沃顿一度控制局面,他先是以单杆68分拿下第三局,随后75-22收掉第四局,2-2逼平于德陆。

  第五局,于德陆重新夺回场上控制权,单杆69分75-拿下该局,3-2获得赛点。白热化争夺中,双方在第六局再陷消耗战,沃顿66-61小分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于德陆把握住关键机会轰单杆67分收官,这样于德陆再次以4-3迎来第二场险胜,挺进32强。接下来于德陆的对手是泰国球手德差瓦,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1胜米尔金斯。

  李行在首轮4-0横扫九球名将梅林,乔-佩里4-0横扫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双方的争夺李行单杆90分先下一城。经验老道的佩里64-40拿下第二局的拉锯战,单杆51分98-19收掉第三局,并再接再厉以69-46攻下第四局,这样佩里连胜三局以3-1反超李行,率先获得赛点。处于危险局面的李行稳住阵脚,在第五局单杆连得55分77-11挽回一个赛点,比分追为2-3。第六局李行继续努力追分,但多次上手都没能展开有效连攻,本局佩里也打得磕磕绊绊,最终李行49-63丢掉该局,总比分2-4不敌佩里,被淘汰出局,佩里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第三轮迎战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3险胜吉尔伯特。这样前两轮全部结束,32强当中仅存四位中国选手,分别是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和于德陆。(莫林)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梁文博丁俊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