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即将开杆 丁俊晖首轮遇20岁英国小将  

2016年02月13日09: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丁俊晖状态能否有所起色值得期待丁俊晖状态能否有所起色值得期待

   新华社伦敦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于15日在加的夫举行,中国将有14名选手参战,丁俊晖在首轮遭遇只有20岁的英格兰小将豪尔沃斯。

  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六站大型排名赛,共有128选手参赛。丁俊晖最近一年状态欠佳,自两年前在中国公开赛夺冠后,他再也没有闯入任何大型排名赛决赛,排名也从一年多以前的世界第一跌到目前的第12位。

  丁俊晖去年在首轮比赛中被排名121位的39岁老将沃克淘汰。他今年的对手豪尔沃斯排名世界102,最好成绩是打入德国大师赛32强。

  在英锦赛上闯入决赛的中国另一位好手梁文博首轮将对阵排名世界126位的雅辛,这名埃及选手去年才转为职业,他最好成绩是赢得了非洲锦标赛冠军。梁文博在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上是唯一闯入第三轮的中国选手。

  威尔士公开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丁俊晖曾两次杀入决赛,2012年赢得冠军,2014年在决赛中输给了奥沙利文。(完)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豪尔沃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