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傅家俊于德陆进正赛 罗伯逊携墨菲晋级

2016年02月11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跻身正赛傅家俊跻身正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晨,201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第二日争夺。傅家俊单杆破百,5-2力克加雷斯-艾伦,携手于德陆和周跃龙跻身正赛,赵心童以及张安达止步资格赛。此外,罗伯逊和墨菲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而吉米-怀特4-1领先连丢四局,4-5遭多特逆转出局。

  首日,率先亮相的肖国栋、吕琛玮与张永先后出局。次日,五位中国球员密集登场,傅家俊、于德陆以及周跃龙如愿晋级,而赵心童以及张安达不幸被淘汰出局。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威尔士选手加雷斯-艾伦,傅家俊以单杆58分先声夺人,之后傅家俊77-37再下一城,取得2-0的不俗开场。第三局艾伦把握住关键机会66-1扳回一局,很快比赛重新回到傅家俊手中,傅家俊连轰单杆86分和129分,4-1获得赛点。艾伦单杆68分攻下第六局,挽回一个赛点,第七局,傅家俊没给对手继续追分的机会,单杆90分锁定胜局,这样傅家俊5-2轻松击败加雷斯-艾伦,领到一张正赛入场券。

  于德陆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球员卡拉布雷斯,双方的争夺卡拉布雷斯77-22拿下首局,于德陆单杆54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被卡拉布雷斯以单杆51分拿下,于德陆再次1-2落后。随着于德陆加大了进攻力度,比赛由此发生转折,接下来两局于德陆连打单杆95分和80分,并再接再厉60-35和76-14收掉第六局和第七局,这样于德陆连胜四局,总比分5-2逆转胜出。

  四川小将周跃龙发挥出色,与北爱尔兰选手乔丹-布朗的较量中,他91-38拿下首局后连轰单杆55分,52分和96分,4-0直取赛点。战至第五局,布朗方回过神来,单杆75分挽回一局,避免了遭零封尴尬。布朗的反击未能打乱周跃龙的节奏,接下来周跃龙单杆59分锁定胜局,这样周跃龙以5-1轻取布朗,随同傅家俊和于德陆拿到了进军北京正赛的门票。

  下赛季正式入围职业的小将赵心童遭遇重挫,对手沃拉斯顿两度破百,赵心童总比分1-5遭淘汰。张安达开局不俗,单杆85分拿下第一局,结果刚刚在德国大师赛创下职业新高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决赛的比利时新秀布雷切尔连胜五局,张安达1-5止步资格赛。

  世界排名第3的罗伯逊与伊朗新手侯赛因-瓦菲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丢掉首局后连轰单杆132分和69分,并以69-49拿下第三局,再以单杆80分收掉第四局,连胜四局4-1大比分反超并获得赛点。顽强的瓦菲以86-0拿下第六局,第七局,罗伯逊本有机会锁定胜局,单杆55分不慎失误,瓦菲68-59再挽一个赛点,比分追为3-4。然而瓦菲未能继续追分,在第八局失误之后罗伯逊单杆74分收官,这样罗伯逊以5-3战胜瓦菲,闯入正赛。世界排名第4的墨菲制造单杆136分,90分和104分,5-1力克苏瑞特,也获得一张正赛门票。

  多特与吉米-怀特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1-0落后连胜四局以4-1手握大把赛点,结果被前世界冠军多特反打一个4-0,这样怀特4-5遭逆转,怀特止步资格赛,多特涉险过关。在刚刚结束的德国大师赛首次捧得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古尔德延续了火热的手感,5-1轻取唐纳德森。瑞恩-戴两度破百,其中最后一局他以单杆142分刷新资格赛单杆最高分,5-1拿下业余递补布雷特-米勒。上海赛冠军凯伦-威尔逊打出了强大的火力,献上四杆破百,5-3力克汉密尔顿。

  此外,泰国球王5-3淘汰大卫-莫里斯,马奎尔单杆破百,5-3战胜希克斯,卡特5-1轻取塔布曼,获胜的一方均如愿领到一张正赛通行证。而世界排名第9的马克-艾伦状态欠佳,2-5不敌曼恩,被挡在了正赛门外。(莫林)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于德陆罗伯逊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