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4人出战中国赛资格赛 丁俊晖比赛移至正赛

2016年02月09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佳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佳

  MY147.com讯:2016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将于2月9-11日在英国巴恩斯利举行。中国选手共有14人出战,其中丁俊晖和梁文博作为办赛国家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不含香港),其所在场次将与卫冕冠军塞尔比和世锦赛冠军宾汉姆所在场次共同推后至正赛(3月28日-4月3日)期间在北京主场馆进行。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罗伯逊、墨菲、特鲁姆普纷纷参赛,火箭奥沙利文仍然缺席。

  世界台联上赛季发布了关于海外排名赛的最新规定:从2015-16赛季开始,每一站128人扁平资格赛制即64人正赛制的海外排名赛,卫冕冠军、世锦赛冠军以及办赛国家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本土选手共计4人,其资格赛将不再与其他选手同被安排在英国,而是推后至正赛期间、移至办赛国家的主场馆进行。这样,无论这4人的资格赛胜负与否,主场观众都能够在现场看到他们的表现。

  本站中国公开赛是这项规则第二次应用,卫冕冠军塞尔比、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办赛国家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本土选手(不含香港)丁俊晖与梁文博4人的资格赛将推后至正赛(3月28日-4月3日)期间,与其他晋级选手的正赛同在北京主场馆进行。

  (MY147.com 忆水中)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梁文博塞尔比中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