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夺冠热门均爆冷出局 小特饮恨一颗红球

2016年02月06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特出局小特出局

  新浪体育讯  从2015年末资格赛开赛,到2月3日32强正赛,由博天堂娱乐赞助的本届德国大师赛冷门频出,惊喜不断,先是奥沙利文、丁俊晖、希金斯、罗伯逊等斯诺克名将没有进入32强资格赛的正赛,再到多位赛事的夺冠热门被爆冷出局,无缘下一轮。可以说,本届德国大师赛剧情上极为反转,吊足了人们的眼球,而在第三比赛日中,依旧将冷门延续到底。

  在第三比赛日,首先进行16进8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宾汉姆遭到了对手瑞恩的强力阻击。本场比赛宾汉姆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以72-0先下一城,随后在第二局中又打出了单杆76分将比分扩大到2-0。开局落后的瑞恩并没有手忙脚乱,调整心态之后以71-38拿下第三局,62-15拿下第四局,总比分2-2追平对手。随后的第五局中,宾汉姆凭借着单杆74分重新以3-2夺回领先优势,然而领先仅仅在一局过后就被打破。瑞恩在第六局以62-11将比分扳平后,连轰单杆67分和62分,8局过后宾汉姆惨遭瑶淘汰,止步16强。同时,“比利时子弹”布雷切尔和英国选手乔伊斯分别5-3和5-2击败马福林和马克金,凯伦威尔逊苦战霍尔特,最终以5-4险胜晋级。

  在1/4决赛中,首先上演的是特鲁姆普与古尔德之间的对决。眼睛侠开场先发制人,轰出单杆100分,此后特鲁姆普将比分紧紧咬住,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重要转折点出现在第六局,床铺本有机会扩大优势,但随着古尔德59-50单局逆转,双方3-3又一次陷入难解难分。古尔德抢先拿到赛点,特鲁姆普虽顽强拖入决胜局,但此时古尔德越战越勇,又得到运气相助,特鲁姆普最终4-5憾负在决胜局的最后一颗红球上,无缘4强。而本届德国大师赛剩余4强席位争夺战中,多特、威尔逊、卢卡布雷切尔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拿到了通往4强的门票。

  由博天堂娱乐冠名赞助的德国大师赛距离冠军产生还有两个比赛日,在半决赛的比赛中,“袖珍火箭”多特对阵“眼睛侠”古尔德;“比利时子弹”布雷切尔对阵90后小将凯伦威尔逊,北京时间2月8日的清晨将会产生本届德国大师赛的最终冠军,赛事赞助商博天堂邀您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文章关键词: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宾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