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特鲁姆普三破百5-1张安达 中国全军覆没

2016年02月05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比塞尔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晨,2016年斯诺克[微博]德国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角逐。张安达1-5输给轰出三杆破百的特鲁姆普[微博],中国军团全军覆没。世界第一塞尔比[微博]3-5不敌马奎尔,卫冕冠军无缘8强。

  首轮,傅家俊[微博]、梁文博[微博]、田鹏飞[微博]以及赵心童纷纷出局,张安达一枝独秀,5-0横扫伯顿,成为16强里的中国独苗。然而次轮与热门之一的特鲁姆普交手,他很快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第一局颇为胶着,特鲁姆普一波三折方以70-56结束了这局拉锯战。第二局张安达有所好转,单杆86分以89-28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然而好景不长,剩余时间几乎成了特鲁姆普的个人表演,特鲁姆普先是以109-4拿下第三局,接下来他连轰单杆104分,125分和120分,最后三局张安达一共仅得9分,张安达于是1-5告负,止步16强,至此,中国军团已全军覆没。1/4决赛,特鲁姆普将对阵古尔德,眼镜侠在当天的第二轮以5-0横扫沃拉斯顿。

  塞尔比卫冕之旅起步强劲,首轮他5-0横扫95后新秀哈沃斯。然而次轮与马奎尔交手,塞尔比三次领先三次被追平之后逐渐落得下风。第一局塞尔比单杆90分先声夺人,马奎尔随即以单杆68分将比分扳平。塞尔比单杆87分第二次领先,马奎尔则凭借一杆54分第二次追平。随后塞尔比以单杆58分第三次夺回领先优势,结果又被马奎尔以单杆83分迎头赶上。接下来马奎尔接管了球局,64-6拿下第七局,首次以4-3反超并获得赛点。第八局塞尔比未能扭转不利局面,马奎尔顺风顺水轰单杆67分以72-26再下一城,这样塞尔比3-5不敌马奎尔,无缘8强。这意味着,始于1995年的德国大师赛卫冕冠军无法卫冕的魔咒还将延续下去。

  前世界冠军多特在首轮5-0横扫中国选手田鹏飞,次轮其对手是霍金斯。双方的较量多特率先入局,以单杆75分先下一城,霍金斯几经努力以64-52将比分扳平。多特再次发力,单杆62分以71-1拿下第三局,再次2-1领先霍金斯,霍金斯也不甘示弱,回敬单杆89分,比分2-2。接下来霍金斯再接再厉以71-8拿下第八局,3-2实现反超。然而霍金斯未能延续这一态势,比赛重新回到多特手中,多特73-31收掉第六局,单杆51分84-3攻下第七局,66-27拿下第八局,最终多特以总比分5-3战胜霍金斯,来到8强。1/4决赛,迎接多特的是一场苏格兰德比战,对手是一手终结了卫冕冠军塞尔比的马奎尔。(莫林)

文章关键词:塞尔比特鲁姆普张安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