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开始!丁俊晖换新发型 网友:期待王者归来

2016年01月17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换了新发型丁俊晖换了新发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丁俊晖更新了微博,微博内容较为简单,只有“从头开始”加一个笑脸。丁俊晖还为这篇微博配了一张图,图片里,发型师正在为丁俊晖弄发型。不知,丁俊晖所写的“从头开始”是否有寓意、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这段时间,丁俊晖的状态不太理想,他先是在英锦赛第一轮中负于业余选手亚当-达菲。此后,丁俊晖参加了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第二轮中负于田鹏飞,无缘正赛。本月,丁俊晖参加了大师赛。此前四年,丁俊晖都没能闯过此项赛事的第一轮。此番,丁俊晖负于宾汉姆,再次止步于第一轮。上个赛季,丁俊晖曾遭遇连续六项赛事“一轮游”。现在,丁俊晖的状态再次令人担心。

  就在众人再次分析丁俊晖状态为何低落之时,他在微博上更新了这条微博,从他发的笑脸可以看出——丁俊晖现在心情不错。图片里显示的内容是发型师正在为丁俊晖设计新发型,丁俊晖的发尖微微隆起,图片里的丁俊晖神清气爽。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大师赛发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