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大师赛最想碰奥沙利文 打起十倍精神应战

2016年01月16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宾汉姆半决赛将迎战奥沙利文宾汉姆半决赛将迎战奥沙利文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斯诺克大师赛最后一场1/4决赛,宾汉姆6-3淘汰希金斯,挺进4强将在半决赛迎战呼声最高的奥沙利文。赛后,宾汉姆表示自己很期待与奥沙利文的对决,届时将打起十倍精神应战。

  首轮,轰出三杆破百的希金斯被中国选手梁文博搓掉不少锐气,仅以6-4的较小优势过关。而宾汉姆虽然也是以6-4的比分战胜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丁俊晖,不过生涯首次闯过大师赛首轮关,对这位新科世界冠军来说,已是一个不小的收获。显然,宾汉姆从中收获了不少信心,尤其是世锦赛夺冠之后这段起伏不定的时期,首轮的这场胜利显得尤其不一般。

  本场比赛希金斯被自己过多的失误拖累,从一开始便处于被动状态。前四局他两次落后,两次追平。之后他连丢三局,被大鲨鱼逼至无路可退的境地。随后他轰出一杆120分,但还是没能从根本上扭转颓势,最终希金斯3-6告负,无缘进4强会师老对手奥沙利文。

  “约翰(希金斯)今天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他在场上总是摇头,努力寻找问题所在,”赛后宾汉姆并没有为自己的胜利沾沾自喜。“中场休息2-2的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失去机会了。我回来有几杆不错的清台,打得还可以,感觉自己还有不少可以发挥的地方。”

  接下来半决赛,宾汉姆将遭遇头号劲敌奥沙利文。最近两个赛季,两人不止一次在重大场合交手,无论胜利归属哪一方,都对两人的生涯产生不小的冲击。其中2013年世锦赛1/4决赛,奥沙利文以13-4将其横扫。而去年世锦赛同一阶段,宾汉姆不仅成功完成复仇,并由此登上了克鲁斯堡最高领奖台。而正是那场比赛之后,奥沙利文断然远离赛场长达八个月,一直到眼下的大师赛,他才正式复出。

  “我非常期待明晚(英国时间)的比赛,能在伦敦的大师赛半决赛和罗尼(奥沙利文)碰上,那正是一件最令人期待的事情。我知道我能在大赛中战胜他,昨天他和马克-塞尔比的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因此我必须打得好上十倍。”宾汉姆进一步表示,无论怎样,届时自己都会享受其中,毕竟,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我打得真是太糟糕了,”输球的希金斯难掩失望之情。“我的专注度不够,犯了太多的错误,斯图亚特(宾汉姆)轻轻松松就把我打败了。我好多次走位都很差,我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莫林)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宾汉姆奥沙利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