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胜到底 90后球员刘闯大师赛胜部锁定决赛席位

2016年01月09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闯一胜到底刘闯一胜到底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晚,众泰T600-2016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胜部第六轮,败部第七轮的比赛落幕,在这场考验大心脏的战场上,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球员刘闯闯进决赛,在昨日双赛点绝杀王云晋级后,又在双赛点以13-12险胜齐齐哈尔小将张堃鹏,提前锁定决赛席位。

  本场比赛,仅存的两名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球员石汉青、刘闯集体出战,“石刘组合”分别迎站代勇与齐齐哈尔小将张堃鹏。一场是决赛席位的甄选,一场是败部淘汰战,同时打响的两场比赛,瞬间将今日的比赛推向高潮。

  本场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球员刘闯与张堃鹏的胜部决赛对垒。开局手感慢热的小刘闯一直在开球方面找不到手感,前四盘被张堃鹏以两炸两接连吞四蛋,0-4。第五局,小刘闯终于以一杆炸清破零,反扑的势头愈发强烈。下半程,刘闯的手感更是急转直上,在5-8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盘,将比分追至8-9。但张堃鹏几乎整场稳定的发挥一直压制着小刘闯,紧接着以12-10率先来到赛点。

  第23局,张堃鹏一颗黑八给自己叫上斯诺克,被小刘闯防守一杆后再无突破,最终小刘闯以11-12追上一分。第24局,开球有下的张堃鹏在最后一颗黑八出现致命失误,被小刘闯接清,连续断送两盘好局,比分来到12-12平。第25局,掌握冲球局的小刘闯顶住所有压力,顺利炸清,以13-12的比分闯进决赛。

  一路走来,小刘闯以13-7战胜吕欣,13-5大胜杨帆,13-8力克代勇,13-12读秒绝杀王云挺近四强。本场比赛,小刘闯再次上演13-12的绝杀好戏,晋级决赛。

  黑八抵袋的最后一刹那,场外掌声雷动。这场置之此地而后生的巅峰较量为小刘闯赚足了人气。就连他自己也激动道:“我这两场比赛真是把攒了一年的人品都打出来了!”

  相比之下,队友石汉青本场的发挥令人深感意外。0-6落后,2-8落后,再到4-10,6-12,以及最后7-13负于代勇,整场比赛,代勇可谓压倒性优势将石汉青淘汰出局。接下来,代勇将在败部迎战王云,而他若想实现败部突围,他还需再连胜两场。

文章关键词:刘闯石汉青中式八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