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1杆科恩:大师赛是像高尔夫一样高级的运动

2016年01月07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恩在比赛中科恩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2016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败部第三轮,现法国排名第一的史蒂芬·科恩以7-13不敌李辉,双败出局。比赛虽伴有遗憾,但科恩认为:“这次比赛有很多好的选手,我为自己能够参加而感到荣幸。”

  1971年出生的科恩现法国排名第一,2009年14.1锦标赛冠军、一届欧洲10球锦标赛冠军、法国国内冠军90个。习惯了10球赛台的他,对中式八球球台的袋口并不能很快适应,同时中国球员的优秀实力也让初来乍到的科恩吃了不少苦头。

  一路走来,科恩6-13刘勇,13-7马德拉拉一败一胜后与74年出生的李辉相遇。一位是法国台球领域的实力老将,一位是中式八球领域的元老级球员,两人的相遇,更多了几分70年代台球人的沉淀。比赛伊始,两人实力不分伯仲,科恩虽先发制人拿下首局,但紧接着就被李辉1-1追平,随后,两人比分再以2-2持平。第五局起,李辉手感爆发,连赢三盘顺势将两人的分差扩大。不甘落后的科恩极力追赶,3-6,4-7,5-9,虽一路身处败势,但科恩不曾懈怠。尽管最终以7-13落败李辉,科恩仍满意自己的发挥。

  “整体来说我觉的我打的还不错,但是这个球台的袋口很小,和我平时打的不一样。而中国人选手对这个桌子很熟悉,中国选手的技术都特别的好。”

  初登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舞台,科恩表示,“这次比赛有很多好的选手,我为自己能够参加而感到荣幸。这个比赛是很高级的那种运动,像高尔夫比赛一样。”

  “如果还邀请我的话,我肯定还会来的。不过,我会提前练习一下,习惯下这个打法。”

  而一人独乐不如众乐乐,本届总决赛拥有来自6大洲25个国家的超强国际阵容,这对于中式八球走向国际无疑是最好的开端。科恩作为播撒中式八球火种的一员,他也欣喜到,“这个赛事有6天,这是一个比较大的赛事,所以我也很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有机会能和我一次来参赛。”

文章关键词:中式八球科恩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