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得利:中式八球还是孩子 奖金高些会有人来打

2016年01月06日02:0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亨得利(资料图)亨得利(资料图)

  新京报秦皇岛讯 (记者肖万里)过去3年的1月初,“台球皇帝”亨德利都会出现在秦皇岛参加中式八球比赛。今年,亨德利如约而至。不过,和前几年不同的是,亨德利今年不打球了。

  昨日,在众泰T600-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开幕式上,身为本项比赛全球推广形象大使的亨德利表示,虽然中式八球目前还是个“小孩子”,但只要喜欢这项运动的人齐心协力,很快就会“长大成人”。据亨德利透露,中式八球目前在国外受众不太多,究其原因,“在我们那里没有中式八球的球桌”。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冰称,他们正在计划到国外去举办中式八球的比赛。

  当被问到会不会鼓励打斯诺克的好友转战中式八球时,亨德利表示:“斯诺克的奖金更高,如果中式八球的奖金高一些,我相信他们愿意来打的。”

  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为期6天,总共有64名国内外顶尖选手角逐。

  (原标题:“奖金高一点打的人就多了”_体育新闻·看台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亨德利中式八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