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中八台球冠军:我的粉丝在等我大师赛的直播

2016年01月04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比马卡比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月3日,继中国区32强巡礼总决赛后,2016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也迎来了外籍球员的见面。在已经到场的球员中,伊朗小伙坡戴尔与苏丹球员马卡比训练格外刻苦。对于首次参加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二人而言,充分的备战是为了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坡戴尔来自伊朗,27岁的他现在位居西亚撞球排名第一,曾荣获过2013年西亚8球锦标赛铜牌、2013年西亚9球锦标赛铜牌、2014年西亚8球锦标赛金牌、2015年西亚9球锦标赛银牌、2015年西亚8球锦标赛铜牌等荣誉。

坡戴尔坡戴尔

  坡戴尔介绍,在他的家乡,很多人都喜欢台球这项运动,特别是八球。“我觉得八球的机会多一点,所以我更喜欢八球。”他也因此多次在八球领域屡获战绩。不过,第一次在中式八球的赛台上训练,坡戴尔觉得这项运动练起来有点困难。“我觉得这球台太好了,这是我遇到最好的球台。但是我觉得要想适应它,还需要一段时间。”

  事实上,一整日坡戴尔除了午餐及晚餐的时间外,几乎一直在练球室苦练。在所有外籍球员中,坡戴尔也是第一个飞抵中国秦皇岛的球员。坡戴尔表示,“我想好好练习一下,我觉得这是个特别大型的比赛,而且有非常好的主办方。”

  同坡戴尔对抗一下午的苏丹球员马卡比则表示,“第一次参加感觉很激动,也很兴奋。”马卡比比坡戴尔年长5岁,他曾获得2005、2007、2011年阿拉伯锦标赛冠军。在他的家乡,所有台球项目大家球喜欢玩,但更加偏爱八球和九球。

  马卡比说:“这个球台和我之前打球台袋口不同,这个袋口小,我们的球台袋口比较宽,好近球,这个比较窄,不好进球。”挑战与机遇并存,马卡比称,“我觉得这次比赛是个很好的机会,所以我要提前练习一下。”

  最后,马卡比突然对本次赛事直播很感兴趣,究其根源得知,“我有很多粉丝都想看我的比赛直播,但是我不知道直播地址。”在得知收看地址后,马卡比表示会告诉粉丝们时刻关注。

文章关键词:中式八球马卡比坡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