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大师赛第6日:梦之队3将进32强 石家班三代同堂

2015年12月19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鑫石鑫

  12月17日,“哥俩好·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暨会外赛)第三阶段开始,第四阶段惨烈的32进31日益临近,16位球员在今天的比赛后进入32强。

  今天晋级的16位球员全部从胜部出线,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3员大将,除石汉青外,王鹏、小刘闯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涉险过关。石汉青在和吕欣的比赛中一路领先,并11:6较大优势赢得比赛——网友的观点再次得到验证:想要在决赛之前赢石汉青太难。王鹏在6:9落后时展现大心脏,开球局全部炸清拿下,11:9逆转刘勇出线。小刘闯在和吴振宇在缠斗中也显示出了极佳的抗压能力,比分6:6后一连打出2炸2接,一鼓作气赢下比赛。

  石家班第四阶段将在32强中迎来3代同堂的盛况。石鑫在和于光宇的比赛中稳扎稳打,两位老将打满120分钟,最终石鑫10:9胜出。郑宇伯和马阳大战20局,关键时刻郑宇伯准度依然犀利,连下3局11:9出线。没过多长时间,同场竞技的郭立也传来捷报,点球2:0战胜刘洋晋级。

  其它几场出线战役中,朱龙11:4横扫苏玲,张广豪11:8力克张博,王云11:5完胜王大双。王岩11:7战胜孟钒雨,为两年前距离总决赛最近的一次失利报仇。

  64强中4位女将全部落入败部,王也在胜部出线战中遭遇溃败5:11不敌李辉,杨帆在胜部中7:11不敌李博,两人均被打入败部。井思雅、史天琪在败部击败各自对手,与王也、杨帆一同在明天发起32强最后的冲击。

  18日上午9点,第三阶段最后一轮,32名球员将为另外的败部16个出线名额展开决斗。11点50,将进行第四阶段抽签仪式。

文章关键词:中式八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