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第6日前瞻:塞尔比难以抵挡 李行冲16强

2015年11月30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行(资料图)李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对于采用扁平赛制的英锦赛而言,这意味着大戏刚刚开始。面对强势的希金斯,曾受疾病困扰的卡特恐难招架。手感大热的塞尔比即便“横扫模式”不再,拿下对手也不会有悬念。李行对阵148先生伯内特,需改变前两轮后发制人的路数,方有获胜生机。

  希金斯出手机长难招架 宾汉姆回来了

  今年已三夺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希金斯在前两轮没费多少周折,费尔南德斯和田鹏飞先后被其轻松拿下。第三轮对手卡特在过去几年饱受各种病痛折磨,前两轮耗去不少精力。如今,面对重返巅峰、气势逼人的苏格兰巫师,机长恐难以招架。

  自打五月在世锦赛夺冠以来,宾汉姆便一直与状态不佳作斗争,前几站赛事他都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早早出局。不过本周英锦赛,大鲨鱼终于又回来了,打出了新科世界冠军的风采。其中上一轮他单杆143分创下赛会单杆最高分,6-3稳稳拿下汉密尔顿。

  45岁的艾伯顿在上一轮苦战6个半小时,6-5艰难击败戴尔。磨王在最近两个赛季没有多少作为,已经找回手感的宾汉姆有望拿下艾伯顿,继续巩固回升态势。

  世界第一大热难防 刺客或制服海盗

  2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在头两轮打出了最强音,以两个6-0连续横扫业余球员奥康纳以及新秀奥利弗-莱恩斯。这两轮他都有单杆破百的不俗手笔,期间一度有机会冲击147满分。第三轮对手詹米-琼斯此前最好成绩仅仅是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一个4强。本场比赛塞尔比有可能会结束“横扫模式”,不过胜利的天平最终在他这边。

  “海盗”乔-斯维尔在上一轮打满11局,方以6-5惊险淘汰丁俊晖终结者达菲。对于已46岁的老将来说,要想在火力更猛的“刺客”霍尔特面前占到便宜会更难。

  李行战148先生防慢热 格雷斯难为蜜月再添金

  前两轮,李行以两个6-5涉险过关,并且开启的都是“逆转模式”,其中首轮他2-4落后6-5逆转威尔士人李-沃克尔。次轮他1-4落后6-5逆转赛会11号种子沃顿。接下来,李行将对阵苏格兰选手“148先生”伯内特,相比之下,伯内特在前两轮赢得较为轻松,只丢了四局。如果李行不能摆脱前两轮的胶着状态,这一次幸运恐不会再眷顾他。

  自曝手头总是很紧的格雷斯在英锦赛找到为明年度蜜月买单的难得机会。英锦赛首轮过关后,他表示度蜜月的基本支出有着落了,通过第二轮则可以梦想度一个更阳关的蜜月。但后面的对手一个比一个难,出生于91年的利索夫斯基被视为台坛新秀,2013年中国公开赛有过一次8强之旅。此外,他还在低一级别的球员巡回赛获得过两个亚军。不出意外,利索夫斯基恐将终结他的“彩礼”计划。(莫林)

文章关键词:英锦赛李行希金斯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