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主席:火箭回来会火力全开 他还没准备好

2015年11月29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资料图)奥沙利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消息,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正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激战正酣,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赫恩表示,斯诺克的全球化效果很好,以后更会在全世界开花。此外,赫恩透露,奥沙利文一定会回来,而他回来的时候,定会火力全开。

  “这是世界上仅次于世锦赛的最有影响力的赛事,”谈及眼下正在进行的英锦赛,赫恩说。“很显然,奖金非常丰厚,因为我们的排名是按照奖金计算的,因此它比其他赛事的意义都更重大。”赫恩进一步表示,128人扁平赛制也很独特,种子定位非常严格,所以总有大名鼎鼎的名字被无名之辈淘汰。

  “我们就是希望来点震撼的,因为现在斯诺克的本质无秘密可言,今年就发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说到这里,赫恩表达了对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的敬意。

  本赛季奥沙利文迟迟未在赛场上现身,包括英锦赛,身为卫冕冠军,他却选择了退缩。对此赫恩表示,遗憾归遗憾,但体育项目本身永远都比个人大。

  “当然,我们都希望看到罗尼(奥沙利文)来。就像今年状态非常好的老虎伍兹一样,高尔夫的许多赛事都希望他出场。”赫恩特别强调:“但那就是体育,没有人比体育项目本身更大。”

  赫恩透露,奥沙利文曾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回来打比赛,但眼下他还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他很明白——因为罗尼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明白——真正的对抗是什么样子的。”

  “罗尼说,当他回来——注意是‘当’,而不是‘是否’——他就会火力全开,专门对付这些年轻的火枪手。他只是没有准备好而已,”赫恩说。

  赫恩表示理解他有权利做出自己的决定,同时期待他回来,到时候会张开怀抱欢迎他。与此同时,赫恩认为还有更多天才值得关注,“凯伦-威尔逊赢得上海大师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从55升到了22 。仅仅一个赛事,就改变了他的人生。”赫恩表示,英锦赛对其他选手也存在同样的机会。

  赫恩入主世界斯诺克以来,大力进行全球扩张,取得不错的效果。不过赫恩声称,这一旋律还未结束,因为自己永不满足。

  “我接手的时候,总奖金才350万英镑,接下来的赛季就是1千万了。当时只有6站比赛,现在超过了30个。”赫恩表示,如今,每周,世界的某个地方都有比赛,而世界各地都欢迎斯诺克的到来。

  “现在中国有10万全职选手——现在我们在南美洲努力找机会,还有整个亚洲,”赫恩说。

  谈及斯诺克的变化,赫恩表示这给球员改变生活的机会。本周他将和球员代表见面,届时他会告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希望这项运动变得有娱乐性,打得快一点。我希望他们意识到,观众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无论是网络观众还是电视观众,我希望他们做得多点,而不是少点。”

  “目前为止,绝大多数球员都在按照我的要求做。现在我们的情况不错,但如果我们更努力,情况就会更好,那就是我要传递给他们的信息。”  (莫林)

文章关键词:英锦赛斯诺克奥沙利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