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主席对局间休息被滥用不满 球员:我穿尿布吧

2015年11月29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金(资料图)马克-金(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第二轮争夺。赛场外,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也没有闲着。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现在的斯诺克规则正被滥用——有的球员差不多每局之后都会离场,赫恩声称对这样的做法失去了耐心。

  一月份伦敦大师赛之后,作为向慢节奏打法宣战的一部分,新规则对居间休息做出了限制。“情况有点失控,被有的球员滥用。如果有些球员真的是有问题,那他就应该去看医生。”

  对此,今年41岁、曾两次打入大型排名赛决赛的马克-金表示:“哦上帝,7局4胜的比赛只让去两趟洗手间,9局5胜的比赛让去三趟,19局10胜的呢,等我去确认下——没关系,我穿上尿布好了。”(莫林)

文章关键词:英锦赛斯诺克赫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