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替丁俊晖叫屈:本土球员发脾气不罚款(图)

2015年11月26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或遭罚款丁俊晖或遭罚款
梁文博秒删微博截图梁文博秒删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因为在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后的新华发布会上说脏话,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可能会受到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协会的处罚。尽管丁俊晖本人还没有表态,另一位中国球手却先替他开了腔。

  中国球员梁文博在微博中表示:“你们国家的本土球员砸桌子发脾气就不罚款要不要我指出来,我去年被罚了八千五百磅我真想知道这些钱去哪里了。一个冠军奖金一万多磅你罚我九千磅我感觉真不怎么合理。英国法律一万英镑才接受上诉,要不然我绝对和你们闹得明白!我们沙利文叔叔在采访时抽烟大家还记得吗?我们没有那么多钱为你们做慈善。”不过,梁文博随后删除了这条火药味十足的微博。

  2014年8月,世界台球协会认为,梁文博在罗亨特经典赛中与塞尔比的比赛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尽管梁文博赛后道了歉也解释了误会,但是台联还是对他做出了罚款8000英镑以及500英镑的调查听证费的处罚。当时梁文博接受了罚款,但是心情不佳的他也表示:“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了!就当扶贫了!”

  2015年英锦赛与24日拉开帷幕,在25日晨举行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输给业余球员达菲后在发布会上只说了两句话,他说:“太垃圾了,(他妈的)四张桌子在一起,一切都搞砸了。”英锦赛组织者已经将丁俊晖发布会上说脏话的事情上报给了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这也就意味着他可能会受到处罚,但是台联还没有公布最后的决定。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梁文博台球英国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