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首轮中国军团强劲 傅家俊田鹏飞李行获胜

2015年11月26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傅家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晨,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单杆破百,6-2力克埃及职业新手亚森,挺进次轮将与于德陆上演德比战。田鹏飞6-1大胜伯恩斯,闯入64强将战希金斯,李行6-5险胜李-沃克,次轮对阵沃顿。此外,去年亚军特鲁姆普6-1淘汰卡林顿,携手沃拉斯顿晋级。

  现排名第14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曾在2008年闯入英锦赛决赛,最终输给墨菲而获得亚军。上周末,他刚刚在香港名将杯邀请赛拿到一个冠军,很好地完成了一次热手,来到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他漂亮地迎来开门红。

  当天,傅家俊的对手是来自埃及的哈特姆-亚森,后者通过今年非洲锦标赛刚刚获得职业资格,是一位职业新手。本场比赛傅家俊以单杆63分开场,亚森也不甘示弱,以单杆79分还以颜色,比分1-1。第3局,傅家俊继续积极进攻,单杆102分完成破百高分,重新以2-1领先。

  接下来双方的势头下降,比赛变得胶着起来,不过优势一直都在傅家俊这边。傅家俊65-57拿下第4局,74-36收掉第5局,并再接再厉以68-12再下一城,总比分5-1手握大把赛点。处于危险局面的亚森表现顽强,在第7局单杆53分扳回一城。不过好景不长,第8局,傅家俊92-12锁定胜局,总比分6-2获胜,挺进64强。次战,迎接傅家俊的是一场德比战,对手是于德陆。

  田鹏飞在上月底进行的国锦赛发挥出色,将卫冕冠军沃顿挡在了正赛门槛外。正赛他连赢两场德比,勇闯16强,最终输给艾伦而止步。今天与伊恩-伯恩斯交锋,田鹏飞延续了一定的态势,虽然只在最后一局打出一杆51分单杆分,还是以6-1的巨大优势获胜,首战告捷。接下来第二轮,田鹏飞将与大热的希金斯一展高下。

  李行的对手是39岁的威尔士人李-沃克,沃克现在是WPBSA官方教练。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艰难,李行2-4落后反弹,最终他6-5完成逆转,期间第9局献单杆103分。次轮,李行的对手是沃顿。

  现排名第6的特鲁姆普在去年闯入决赛,输给奥沙利文而屈居亚军。今年,在卫冕冠军缺席的情况下,特鲁姆普迎来冲冠良机。当天的首轮,特鲁姆普的对手是业余球手米亚赫,特鲁姆普来势凶猛,开场以单杆77分,64分和75分压制对手,取得3-0的强劲开场。米亚赫在第4局单杆72分挽回一些颜面,随后特鲁姆普再次连胜三局,这样特鲁姆普以总比分6-1轻松闯过首轮关,来到64强。次战,特鲁姆普的对手是卡林顿。

  沃拉斯顿6-1斯蒂文-哈尔沃斯,期间第6局他单杆121分献上破百高分,闯入次轮对阵罗斯-缪尔。威尔士龙史蒂文斯5-6憾负沃克林,惨重一轮游。苏格兰德比战,麦克马努斯6-5险胜沙拉夫,接下来等待麦克马努斯的依然是场德比战,对手是伯内特。(莫林)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田鹏飞李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