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惨淡2015:11项大赛7次一轮游 世锦赛4-13

2015年11月25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2015年7次一轮游丁俊晖2015年7次一轮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斯诺克年终大戏英国锦标赛刚刚揭开战幕,中国一哥丁俊晖却在首轮2-6输给业余球手亚当-达菲,相比此前的低迷,这次更让人大跌眼镜。

  尽管众多斯诺克顶尖好手,包括许多中国选手还在争夺英锦赛冠军奖杯,但丁俊晖的2015年已经惨淡收官,回顾丁俊晖今年的表现,可谓是完全跌至谷底,参加的11项大赛有7次一轮游,最好成绩是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四强。

  年初的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首轮3-6不敌乔-佩里,连续四年在这项被视为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赛事中一轮游。

  2月初的德国大师赛,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丁俊晖和老对手瑞恩-戴缠斗到决胜局,4-5告负首轮出局。

  窘境还在继续,2月底的威尔士公开赛,由于有128人参赛,丁俊晖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121位的沃克尔,遗憾的是,丁俊晖第4局打出了单杆112分,仍然1-4首轮出局。

  3月的印度公开赛,丁俊晖还是卫冕冠军,首轮遭遇泰国球员塔猜亚,丁俊晖打出两杆破百仍无力回天,3-4首轮出局。

  同样在3月的一项大型邀请赛--世界大奖赛,丁俊晖哀兵出战继续低迷,难以招架沃顿的攻势,1-4脆败,一轮游……

  3月底的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丁俊晖首轮又碰上乔-佩里,状态仍不见好转,1-4告负,连续第6次大赛一轮游。

  4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手感终于回暖,一路奏凯,淘汰75双雄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半决赛碰到黑马威尔森,3-5落后奋起直追,遗憾5-6惜败。当时谁也不曾想到,四强会是丁俊晖整个2015年的最佳战绩。

  来到世锦赛,丁俊晖似乎已走出困境,10-7击败马克-戴维斯,13-9挑落希金斯,八强战遇到特鲁姆普,丁俊晖赛前豪言能赢。结果对手凭借极为出色的发挥,送给丁俊晖一个13-4,生涯罕见的惨败。

  进入新赛季,7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丁俊晖休战,9月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八强战遭遇黑马凯伦-威尔逊,没能把优势转换为胜势,4-5惜败,而这匹黑马最终夺得了冠军。

  上个月的国际锦标赛,丁俊晖跌跌撞撞连胜两场,八分之一决赛碰到瑞恩-戴,又是决胜局,输球的仍然是丁俊晖。

  接下来就是本次英锦赛了,128人参赛丁俊晖竟未过首轮,是该好好检讨自己了。好在糟糕的2015年已快过去,都说新年新气象,丁俊晖2016年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英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