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丁俊晖赛后罕见暴怒 骂脏话抱怨比赛条件

2015年11月2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首轮出局丁俊晖首轮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斯诺克英锦赛刚刚揭开战幕,中国一哥丁俊晖却在首轮2-6输给业余球手亚当-达菲早早出局。赛后,英国媒体还爆出丁俊晖在发布会上大爆粗口。

  本次英锦赛128人参赛,尽管丁俊晖近两个赛季持续低迷,也很少有人想到他会过不了业余球手达菲这一关。就连达菲自己在赛后也连称不可思议:“赢丁俊晖太疯狂了,我可能会兴奋得睡不着觉,3-0领先我都以为他会逆转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爆料,丁俊晖的赛后发布会只进行了1分钟不到的时间,而且充斥着骂人的脏话,暴怒的丁俊晖抱怨本次英锦赛的赛程安排和比赛环境。

  丁俊晖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3点30分进行,也就是当地时间24日晚19点30分。丁俊晖曾在2005年和2009年两次夺得英锦赛冠军。

  赛后发怒在丁俊晖的生涯中十分罕见,不过BBC还称,丁俊晖不会因为这次“开火”受到世界台联的处罚。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英锦赛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