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希金斯6-1开门红 达赫迪两破百6-0德拉高

2015年11月25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金斯(资料图)希金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揭幕。今年重返巅峰的希金斯单杆破百6-1大胜业余球员费尔南德斯,携手达赫迪强势挺进64强,后者两度破百6-0横扫德拉高。

  英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排名赛,今年沿用128位选手全部从首轮打起的扁平赛制。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弃赛,与其齐名的75三杰之一、今年已经豪夺三冠的希金斯一跃成为头号夺冠热门。

  首轮,希金斯的对手是比他小一岁,目前以业余递补重返赛场的爱尔兰人里奥-费尔南德斯。本场比赛苏格兰巫师没费多少周折,102-5拿下头一局之后连打单杆69分,129分,50分和77分,总比分5-0直取赛点。前五局费尔南德斯一共仅得13分。战至第6局,费尔南德斯终于把握住一杆机会单杆51分71-44扳回一城,避免遭零封尴尬。第7局他继续尝试追分无功而返,希金斯50-40再下一城,以总比分6-1大胜,挺进64强将战田鹏飞和伯恩斯的胜者。

  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与马耳他快枪手交战同样呈一边倒趋势,德拉高在第1局有单杆56分的不俗表现,结果还是63-66丢掉该局。接下来比赛完全进入达赫迪时间,爱尔兰名将连轰单杆84分,61分,132分,顺势75-43再下一城,已以5-0获得赛点。接下来达赫迪单杆119分完成第二杆破百收官,总比分6-0横扫德拉高。

  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6-1轻取苏格兰新手里斯-克拉克,次战戴维斯将与达赫迪一决高下。

  眼镜侠古尔德凭借一杆破百及四杆50+,6-2拿下艾伦-泰勒,挺进次轮将战加里-威尔逊和马丁-奥唐奈尔的胜者。安德鲁-希金森1-6遭大卫-格雷斯淘汰出局。卡林顿先后打单杆61分,108分,94分和51分,6-4战胜同样有一杆135分和三杆50+的海菲尔德,接下来,卡林顿的对手将在特鲁姆普与哈马德-米亚赫之间产生。

  此外,威尔士球员詹米-琼斯献单杆110分,6-4战胜伊恩-格罗夫,挺进次轮将战肖国栋和桑坎姆的胜者。(莫林)

文章关键词:希金斯伯恩斯英国锦标赛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