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洪泽赛刘莎莎两败出局 付小芳金佳映出线

2015年11月21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莎莎出局刘莎莎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15CBSA洪泽九球国际公开赛在洪泽县老子山镇结束了会内赛次日较量。前不久第三次登上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宝座的刘莎莎4-7负00后姜藤,两败出局,金佳映和付小芳等热门顺利过关。男子组,刘海涛、吴珈庆、李赫文和傅俭波分别从各自小组胜部或者败部出线,苏奎特止步小组赛。

  本月初在桂林结束的女子9球世锦赛,刘莎莎打进决赛9-4大胜欧斯纯,第三次登上世界冠军宝座,超越金佳映,成为女子9球领域亚洲第一人。如今转战洪泽,她尚未休整过来,昨天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刘莎莎4-7输给白鸽,爆冷跌入败部。

  今天的败部第一轮,她有所好转,7-4淘汰中华台北的何心如。但败部最后一轮,与00后姜藤交手,刘莎莎迟迟找不到最佳手感,最终4-7告负,遭遇小组赛两场败仗后,被淘汰出局,无缘第二阶段16强。从C组胜部出线的分别是白鸽和周婕妤,败部出线的是姜藤和王晓彤。

  A组胜部出线的是陈思明和陈雪,夏雨滢与魏子茜分获了败部两个出线名额。付小芳与韩雨两位前女子9球世界冠军从B组胜部晋级,敬佳与韩芳从B组败部出线。此外,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在当天胜部最后一轮7-2拿下吴芷婷,携手高梦从D组胜部过关。

  男子组,刘海涛与郑喻轩分获A组两个出线席位,楚秉杰、王灿、吴珈庆、张玉龙和李-凡-哥迪萨等热门纷纷从各自胜部突出重围。

  曾两夺双打世界冠军的傅俭波和李赫文均抗住了败部压力。其中,傅俭波在当天胜部最后一轮8-9憾负孔德京,败部最后一轮,他及时调整,9-6拿下江渤康,携手中华台北的杨清顺从D组败部晋级男子32强。

  李赫文在昨天的小组赛首轮8-9被杨绍杰送进败部。今天他没再掉链子,9-7拿下黄勇之后,再以9-4淘汰郑肖淮,随傅俭波一起晋级。此外,德国“撞球皇帝”拉尔夫-苏奎特在败部最后一轮5-9输给刘政杰,止步小组赛。

  随后进行第二阶段抽签,该阶段为单败淘汰赛。女子组上半区,付小芳首轮对阵夏雨滢,陈思明迎战00后姜藤。下半区,金佳映首位对手是王晓彤。

  男子组,傅俭波与王灿相遇首轮,张玉龙迎战索斯顿-霍曼。李赫文与楚秉杰狭路相逢,党金虎对阵李-凡-哥迪萨。(莫林)

文章关键词:刘莎莎金佳映九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