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跨界当美女设计师 经商得向偶像李宁学习

2015年11月02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九球天后潘晓婷九球天后潘晓婷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网信传媒·影视宝在北京举行盛大亮相活动,导演冯小刚、作家余华,体坛明星潘晓婷、冯坤、林丹、李小鹏等社会各界名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并参与以“连接一切娱乐”为愿景的启动仪式。

  “娱乐圈也需要我的认真”

  据悉,除了中国“羽坛”一哥林丹,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也是影视宝投资人。潘晓婷近日跨界娱乐圈,参与综艺节目《星球大战》的录制,并与创作才女许飞合唱同名单曲,来了一次华丽的转身。

  不过这些只是“九球天后”转型的一部分,初次尝试“设计师”的她还带来了两款亲自设计的产品——与1MORE携手共同设计,以时尚轻奢概念推出的Ting·1MORE活塞水晶耳机;以及与顶级国际眼镜品牌TonySame携手推出的Ting2016年新品系列,结合时尚外形及人体工学设计于一身的太阳眼镜。

  缘何从这两款单品入手?潘晓婷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对于耳机来讲,我们是有情结的。比如运动员在上场比赛之前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如果一直纠结在最近的竞技状态好不好,或者是对手外界给自己多大的压力,好像都没办法呼吸、没办法去调节了。通常都会用一些方法来放空自己,比如打游戏,比如听舒缓的音乐,选的音乐不会是太劲爆的,否则会干扰心跳的节奏。而我一直以来也很喜欢bulingbuling的东西,(这次设计的产品)是粉红色又是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质感很好。台球是时尚的运动,耳机比较百搭,比较时尚,所以先从这边入手;太阳眼镜我也是比较喜欢的,平常哪怕是阴天下雨,女孩子都会戴它,有时可以当发卡用,有时可以凹造型当装饰用。”

  当笔者问她认为自己是否适应娱乐圈时,晓婷思忖了几秒:“我太认真了。但娱乐圈应该也需要我这种认真吧。”跟大家一样,面对未知的前程、挑战新领域时,她也会迷茫担忧,只是勇于尝试的念头占了上风,“人的一辈子都是在学习,都会有输的时候,但不能因为害怕输就停止向前的脚步,输没有什么可怕的。”

  最难忘本行 经商偶像是李宁

  潘晓婷坦言转型至商海,需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好在可以向从偶像取经:“我现在的偶像是李宁,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做人其实是最关键的,我现在身边有很多朋友会给我很多积极的正能量的东西,也会给我正确的定位和建议,让我很好地审视自己,如何学到更多的东西。”

  下午的采访安排在红毯环节前,潘晓婷画着精致的妆容,身着改良的军装外套,高跟鞋的鞋跟镶满了闪亮的水晶……她被六七位记者围绕着,跟平时在电视上或者球桌前的样子不太一样,但从她的回答里可以发现相较于娱乐或花边的话题,潘晓婷说得更多的还是台球。

  被问到现在的训练量,潘晓婷透露大赛之前会有集训,如果是比赛淡季就偶尔练练,保持手感,“现在没办法达到每天都练,不方便练球时,我会在酒店用矿泉水瓶练练出杆的稳定性,保持一定的手感。又或者是看自己或者世界顶级男子九球选手的视频,看他们的出杆、最新的打法、处理球的方式方法等。”

  很明显对于台球事业,她并没有打算彻底放下:“未来还是本行考虑得更多些吧,毕竟(台球)是我一生不能忘怀的东西。我平时做的噩梦就两件事情,一件是考试,一件是比赛。忘记复习或者忘记球杆、比赛服之类的。”

  采访最后,有同行抛出一道有趣的题目,问如果让她做导演会分别让好朋友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林丹是杀手,我也是杀手,如果再加上小鹏的话,就是无间道。”潘晓婷笑着回应道。

  (何霞)

文章关键词:潘晓婷李宁台球冯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