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田鹏飞运气不太好 希望这次能夺冠

2015年10月29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鹏飞在比赛中田鹏飞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在第三轮比赛中,马克-艾伦以6比1战胜田鹏飞,晋级1/4决赛。赛后,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夺冠时,马克-艾伦说道:“我觉得能够留在这次比赛中的选手都非常有信心能够在明天获胜,我也不例外。”

  本场比赛,马克-艾伦打得较为顺手,基本上没有给田鹏飞太多的机会,“我觉得自己今天给田鹏飞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我的安全球做得很好。印象中,整场比赛我只有两次失误。”

  第二局无疑是整场比赛的关键一局,田鹏飞本有机会获得这局比赛的胜利,但他在击球时不慎碰到了其他球,马克-艾伦把握住机会,做了一杆很出色的斯诺克,田鹏飞解了5次方才化解这个难题,而在田鹏飞终于将母球击打到红球时,马克-艾伦已经反超比分。在回忆第二局的过程时,马克-艾伦说道:“我觉得田鹏飞的运气有一点不好,在那一局中,他的衣服碰到了球。我把握住机会,做了斯诺克,这给他造成了一些麻烦。在我获得这局比赛的胜利后,我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

  在1/4决赛中,马克-艾伦将对阵淘汰周跃龙的塔猜亚。此前,马克-艾伦还从未与塔猜亚打过比赛,对于这场遭遇战,马克-艾伦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以前我从来没有和塔猜亚打过比赛,我知道他是进攻型的选手,得分很快。”

  现在,马克-艾伦已经晋级本次比赛八强,随着一场场的胜利,马克-艾伦的信心无疑也在逐渐提升。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时,马克-艾伦答道:“我觉得能够留在这次比赛中的选手都非常有信心能够在明天获胜,我也不例外。我已经获得过7个冠军,在中国获得过3个冠军,我希望这次能获得第4个冠军,即便我知道之后的路会很艰难。”

  (董正翔 发自大庆)

文章关键词:田鹏飞马克-艾伦斯诺克国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