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陆:希望自己能一黑到底 对得起自己就可以

2015年10月27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德陆击败宾汉姆于德陆击败宾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于德陆以6比2战胜今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爆出一大冷门。赛后,于德陆表示自己在以3比0领先后便觉得有机会获胜,“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是有机会赢的,他们(这些名将)不是不可战胜的。”

  本场比赛的过程与很多人赛前预料得不太一样,于德陆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以3比0领先。此后,宾汉姆连胜两局,将比分改写为2比3。在随后的比赛中,宾汉姆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这也给了于德陆机会,后者把握住机会,在连胜三局后锁定胜利。对于本场比赛,于德陆说道:“今天宾汉姆的失误比较多,给了我一些机会,我也把握住机会了。一上来我就以3比0领先,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是有机会赢的,他们(这些名将)不是不可战胜的。”

  于德陆并不算名将,他现世界排名第55位。他的对手宾汉姆上个赛季成绩不错,现世界排名第2位。相比之下,于德陆这场胜利确实是令很多人都始料未及。那么,这场胜利是否是他运动生涯起劲为止最大的一场胜利呢?对此,于德陆答道:“以前我也战胜过奥沙利文,感觉战胜了名将,自己的心里会很舒服。这次战胜宾汉姆,会给我很大的信心。”

  一位记者称于德陆为本次比赛的“黑马”。小伙子听后疏朗一笑,“我希望这次比赛自己能一直‘黑’到底。”在被问到斯诺克选手中谁是自己的榜样时,于德陆的回答很朴实,“我希望自己努力打好球,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对宾汉姆而言,他的此次大庆之行过于短暂,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宾汉姆说道:“我的表现不太好,我努力地想战胜对手,但我最终没能做到这一点。”他透露:“我昨天没有睡好,有点失眠。”看来没有睡好无疑影响了宾汉姆的状态。

  (董正翔 发自大庆)

文章关键词:于德陆宾汉姆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