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雷人自评:我打得搞笑 好像自己等着赢一样

2015年10月26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大庆比前两日更寒冷,短时间的雨加雪更加凸显了到场观看比赛观众对斯诺克的喜爱。在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中,丁俊晖将比分锁定为6比2。大庆之行赢得两连胜,晋级32强,本以为丁俊晖脸上的笑意会比昨日更灿烂,可是,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他却面无表情。一位记者想问一局贴心的话,让丁俊晖愁容消散,“今天打球辛苦吗?”“不辛苦,今天打球特别搞笑……”丁俊晖的话让在场的记者面面相觑,有些难以听懂话语间的涵义。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丁俊晖以6比2战胜斯泰德曼,晋级第二轮。为何称今天的比赛“搞笑”,这无疑是记者们很想知道的答案,“今天的球我感觉……”丁俊晖顿了顿,似乎在想措辞,几秒钟后,他继续说道:“就好像自己等着赢一样,对手打得不好,我自己打得也不好。我的实力比对手稍微强一些,其他的东西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只是想赢球。”

  论名气和实力,丁俊晖自然比对手更胜一筹,因此在赛前,很多人认为丁俊晖获胜的可能性很大。在被问到本场比赛打到第几局时觉得自己状态不好时,丁俊晖坦言:“状态这个东西也是很难说的,可能一会就来了,一会就没有了,我只能遇到机会后尽量地去多得一些分数。其实今天对手有很多机会,他没有把握好,打丢了很多简单的球。在我以3比2领先时,他还是有机会追到3比3的。”

  宾汉姆与于德陆的比赛差不多同时结束,前者以2比6落败,爆出一大冷门。赛后,宾汉姆坦言自己昨晚遭遇失眠的困扰。那么,丁俊晖休息得如何?对此,丁俊晖答道:“我休息得还挺好的。”此后的比赛,丁俊晖的对手实力会越来越强,他对之后的硬仗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后面的比赛我不会想太多,对手实力强就强吧,我只能尽自己的能力去进行比赛。”丁俊晖如是说道。

  (董正翔 大庆)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国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