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塞尔比金左手首战告捷 达赫迪破百胜外卡

2015年10月25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比在思考塞尔比在思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庆揭幕。世界第一塞尔比连胜四局6-3逆转邓恩,挺进32强。威廉姆斯也以6-3逆转伯恩斯,随塞尔比一起晋级。同时进行的三场外卡赛,三位中国外卡选手均无缘正赛。

  国锦赛是本赛季的第三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所有选手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加上外卡,到达正赛赛场的总人数超过70人。世界第一塞尔比在上午时段登场。一个月前的上海大师赛,已准备进入战斗的塞尔比因岳父去世而不得不临阵退赛。如今,已从悲痛中走出来的他重新回到赛场上,成功迎来开门红。

  当天塞尔比的对手是老将邓恩,前半程邓恩的势头不错,三次领先,不过很快都被塞尔比逼平。战至第七局,塞尔比凭借一杆88分4-3实现反超。接下来塞尔比56-35收掉第七局,87-26拿下第八局,连胜四局以6-3逆转邓恩,挺进32强将战希恩-奥沙利文和麦吉尔的胜者。

  75三杰之一的马克-威廉姆斯在最近一个多赛季小有回升,目前其世界排名位列第14位。首轮与伯恩斯较量,威廉姆斯在前三局1-2落后对手。第四局金左手轰单杆93分,然而刚刚追平,便被伯恩斯以一杆63分重新反超。

  不过接下来威廉姆斯攻防两端均大有改善,连续三局让伯恩斯一分未得,5-3获得赛点之后以68-46再下一城,总比分6-3淘汰伯恩斯。第二轮,威廉姆斯将迎战泰国选手塔猜亚,后者6-5险胜缪尔。

  巴里-霍金斯1-3落后反打一个5-1,期间完成单杆112分,6-4淘汰沃克林,次轮对手将在吉米-罗伯逊和希尔之间产生。沙达臣-林6-0横扫迈克尔-维尔德,进军第二轮将战古尔德和周跃龙的胜者。

  同时段有三场外卡赛,职业选手都明显更胜一筹,前世界冠军达赫迪6-2轻取陈子凡。方雄慢虽然有单杆破百的不俗表现,仍2-6遭丹尼尔-威尔斯拿下。正赛首轮达赫迪将战磨王艾伯顿,威尔斯对阵沃克。林帅与桑坎姆的交锋高开低走,前四局他取得3-1的领先优势。之后桑坎姆迎头赶上,最终林帅5-6遗憾告负,止步外卡轮。桑坎姆晋级后将在正赛首轮迎战莱恩斯。(莫林)

文章关键词:塞尔比达赫迪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