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赛希金斯沃顿轻松首胜 肖国栋田鹏飞演横扫

2015年10月20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金斯(资料图)希金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015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1)在浙江海宁体育中心结束了次日争夺。肖国栋和田鹏飞均横扫晋级。希金斯4-1轻取李岩,携手沃顿顺利过首关。此外,丁俊晖次轮对手已经产生,那就是有着云南第一杆之称的唐俊。

  当天进行的是下半区首轮较量,现世界排名第10的沃顿表现出积极的势头,4-0横扫业余球手栗宁宁。值得一提的是,仅仅几天之后,沃顿就将在大庆国锦赛迎来卫冕之旅,从今天的表现看,他显然是有备而来。

  希金斯的对手李岩有一定的职业经验,不过本场比赛李岩并没有对四届世界冠军构成实质性威胁。第一局希金斯以74-16先声夺人,第二局苏格兰巫师单杆77分再下一城,比分2-0。战至第三局,李岩调整了状态,抓住希金斯的一杆失误回敬单杆78分,然而这未能阻挡住希金斯前进的步伐,希金斯在接下来两局连打单杆56分和55分,总比分4-1轻松获胜。第二轮,希金斯的对手为管震。

  田鹏飞打单杆52分、65分和122分,4-0横扫雷震,次轮,田鹏飞的对手为陈飞龙。曹宇鹏也以4-0完胜李俊威,挺进第二轮将战刘矾。肖国栋同样没费多少周折,4-0横扫秦剑峰,接下来肖国栋的对手为张洋。来自新疆的前全国冠军肉孜买买提4-0横扫李振,次轮将与汤姆-福德一决高下。

  其他有职业背景的外国选手大多顺利过关,戴尔4-1大胜王鹏,马克-金4-1潘微行,吉米-罗伯逊4-0张智杰,泰国球王瓦塔纳献单杆110分,4-3司家鑫,本-沃拉斯顿4-2陈文,唐纳森4-1张驰,汤姆-福德4-0印度业余球员Hrithik Jain,米尔金斯打单杆100分,4-2冯泽源。

  此外,“云南第一杆”唐俊4-0横扫丁凯,闯入第二轮将战丁俊晖。(莫林)

文章关键词:海宁肖国栋希金斯田鹏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