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黑马已是爸爸级选手:想念孩子 他给我动力

2015年09月20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逊战胜艾伦晋级决赛威尔逊战胜艾伦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六日比赛角逐。在第二场半决赛中,威尔逊以6比1战胜马克-艾伦,运动生涯第一次晋级排名赛决赛。从昨天战胜丁俊晖、一战成名后,这位“90后”选手一下子拥有了很多女粉丝。可是要让女粉丝失望的是,威尔逊已经有女友了,而且他已经是父亲了。在威尔逊看来,“父亲”的身份能够带给他很多的动力,“我需要这样的事情成为我打好比赛的动力。”

  估计谁都没有想到,面对经验丰富的马克-艾伦,威尔逊能胜得如此轻松。从5比0到6比1,威尔逊基本上没有给马克-艾伦太多的机会,就获得了决赛的门票,“我非常开心能晋级决赛。这次比赛我抽到的签很难,对阵的对手实力都很强。艾伦是很好的选手,我在比赛前对自己说一定要打得好一点。在比赛中,我打得很认真。在我以5比0领先后,艾伦表现得很好,他扳回一局。后来我把握住了机会,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现在23岁的威尔逊长相可爱,处于这个年纪,他原本可以成为受女粉丝喜爱的“小鲜肉”,可是……让女粉丝有些失望的是,威尔逊已经有女友了,而且他和女友还有一个儿子。想到也许会让女粉丝失望这件事,威尔逊半开玩笑地说道:“我想向我的女粉丝道歉。”他接着说道:“我的孩子有几个月大了,我现在很想念孩子,我需要这样的事情成为我打好比赛的动力。”

  笔者问威尔逊:“你觉得照顾孩子更难还是获得排名赛冠军更难?”对此,威尔逊笑着答道:“我想应该是照顾孩子比较难一点吧!(笑)我是开玩笑的啦!”开完玩笑后他认真地说道:“今天的比赛我赢得很艰难。乔-佩里、丁俊晖,还有我在决赛中会遇到的特鲁姆普,所以打比赛是很艰难的。”

  再一次刷新运动生涯的最好成绩,威尔逊不忘感谢他的经纪人莫机存,“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一直在细心地照顾我。”威尔逊表示,在决赛前他会让自己放松,“明天上午我会练一下手感,然后吃一些东西,尽量让自己在下午开始的决赛中保持精神集中的状态。”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威尔逊上海赛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