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离场不忘挥手致意 五星体育:耐心大对决

2015年09月19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在比赛中丁俊晖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了1/4决赛的一场焦点争夺,丁俊晖迎战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凯伦-威尔逊。最终,双方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丁俊晖4-5不敌威尔逊,无缘上海大师赛4强。五星体育解说张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第一局,7-28,威尔逊高杆推进红球入左侧底袋,弹库回来叫到黑球的右侧底袋。张迅表示:“下肢非常细,整个下盘太瘦弱了,从裤子形状可以看出来。”7-98,威尔逊K一下右侧库边咖啡球,低杆打进。张迅坦言:“威尔逊手里面还是有活的。”由于威尔逊和搏击俱乐部里的爱德华-诺顿神似,张迅也表示:“感觉像爱德华-诺顿来打斯诺克了。”

  第二局,29-10,威尔逊获得长台进攻的机会,定杆打进。张迅也对威尔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打了一局半来看,整体控球能力比我想象的要好了很多。他的控球是在顶尖的水准之内,虽然他的失误比较多。”30-19,威尔逊精准的打进长台,张迅坦言:“这一球照说攻起来是有难度的。”

  第三局,20-4,丁俊晖拉低杆打进红球。张迅也称赞道:“这两天丁俊晖对于球台的掌握是所有球员中最好的一个。”58-4,威尔逊反做一杆,白球停在了粉球的后面。张迅坦言:“黑球不在,这一球再挣扎意义就不大了。”58-12,丁俊晖选择用右侧的红球做防守,打到上方,白球停在黑球的下方。张迅表示:“丁俊晖对球台的感受和理解已经到另外一个境界了。”丁俊晖坐在场边,看着场上的威尔逊,一脸淡定。

  第四局,8-0,丁俊晖沉底防守,张迅表示:“威尔逊还是一个很有耐性的球员,而丁俊晖是一个更有耐性的缠斗型球员。”37-42,丁俊晖想把左侧库边的红球K出来,效果不佳,一直K到了顶库,只能选择防守。丁俊晖也是非常无奈,微微一笑。

  第五局,62-0,丁俊晖进攻红球,撞袋不进。张迅叹息道:“哎呀,出错了。”69-0,丁俊晖低杆打进左侧的粉球底袋,实现超分。张迅说:“马上速度就加快了。”

  丁俊晖从1-3落后追到3平,又从3-4拖入决胜局,但在决胜局48-0领先的局面下,出现数次失误,最终不敌黑马威尔逊。尽管这场落败让人懊恼,但丁俊晖最后的表现足够大度,和对手握手后,离开通道时不忘向观众挥手。赢得起也输得起,这才是应有的表现。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台球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