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对攻大战特鲁姆普6-3宾汉姆 第2次进决赛

2015年09月19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特鲁姆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场半决赛结束。卫冕冠军宾汉姆与特鲁姆普在前半段联手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各献一杆破百。下半段特鲁姆普全面占优,最终特鲁姆普6-3获胜,继2012年后再进上海大师赛决赛,生涯第9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决赛。而随着宾汉姆出局,上海大师赛卫冕冠军无法卫冕的魔咒再次应验。

  昨天的比赛中,宾汉姆1-3落后反打眼镜侠古尔德一个4-1,卫冕冠军5-4涉险过关。特鲁姆普则以5-1轻取马克-威廉姆斯,世界第2与世界第7于是相遇上半区半决赛。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第一局,特鲁姆普率先进入状态,打单杆95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特鲁姆普继续积极进攻,先得19分炸球失机。宾汉姆回敬单杆98分,比分1-1。

  第三局,宾汉姆没给特鲁姆普上场的机会,干净利落轰单杆118分完成破百秀,连胜两局以2-1反超。第四局,手感同样热得发烫的准神抓住一杆机会进行个人表演,同样以100分献上单杆破百,2-2逼平大鲨鱼。前四局一共用时不到一个小时。

  局间休息过后,双方的势头有所放缓。尤其是宾汉姆,如同换了一个人,准度下降的同时,失误也增多。第五局,宾汉姆单杆47分60-11领先给自己做上斯诺克,尝试两次方成功解到。之后他不慎送自由球,特鲁姆普78-65单局逆转,重新以3-2领先大鲨鱼。第六局,宾汉姆落后45分一度上手,但仅得9分,特鲁姆普再下一城,4-2拉开与宾汉姆的距离。

  第七局,处于不利局面的宾汉姆虽然小心谨慎反击,然而连得48分错失一杆制胜良机。状态更胜一筹的特鲁姆普接过开放球局,单杆62分收光红球力度没控制好,给自己做上斯诺克,解球漏远台,宾汉姆幸运以74-62拿下该局,3-4。

  第八局,特鲁姆普两次下球局分55-0领先炸球失机。宾汉姆未能找到下球机会,而运气频频光顾特鲁姆普,准神先是从球堆中找到一个组合球,之后乱局中晕进红球,本局特鲁姆普以101-0拿下,5-3获得赛点。

  第九局,宾汉姆没能从下半段的低迷中走出来,特鲁姆普打单杆62分锁定胜局,总比分6-3获胜,继2012年之后,第2次跻身上海赛决赛,这也是其生涯第9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决赛。而随着宾汉姆出局,这意味着上海大师赛卫冕冠军无法卫冕的魔咒再次应验。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马克-艾伦和超级黑马威尔逊之间进行。(莫林)

文章关键词:特鲁姆普宾汉姆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