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不会怀念巅峰的时光 希望追上戴维斯28冠

2015年09月17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金斯希金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希金斯以3比5负于古尔德,无缘8强。赛后,谈及此番无缘追平史蒂夫-戴维斯28个排名赛冠军纪录时,希金斯说道:“我希望自己能追平这个纪录,如果在这个赛季中能够追平这个纪录,我会很开心。”

  本场比赛,希金斯在上半场结束后以1比3落后。在下半场开始后,希金斯连胜两局,将比分改写为3比3。此后,古尔德连胜两局,希金斯最终以3比5落败,无缘八强。对于本场比赛,希金斯说道:“今天古尔德打得非常好。我没有把握住几个机会,这很可惜。”

  今年7月,希金斯获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这是他获得的第27个排名赛冠军。在决赛中,他以9比8战胜古尔德。在获得第27个排名赛冠军后,他距离史蒂夫-戴维斯28个排名赛冠军的纪录只有一步之遥。“我希望自己能追平这个纪录,如果在这个赛季中能够追平这个纪录,我会很开心。”希金斯如是说道。

  那么,希金斯接下来有何计划安排呢?对此,希金斯答道:“我接下来要参加的比赛应该是国际锦标赛。我回去后会休息几天,接下来我会好好地准备比赛。”

  在被问到是否会怀念以前“75三杰”(希金斯、奥沙利文与马克-威廉姆斯)称霸世界台坛的那段时候时,希金斯说道:“其实我不会怀念以前的时光。以前我获得的冠军次数比较多,现在我的战绩已经不可能像以前那样辉煌了。现在我的年纪大了,是时候给年轻选手一些机会了。我觉得这段时间我的表现不错。”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希金斯古尔德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