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宾汉姆威廉姆斯携手进8强 墨菲遭逆转出局

2015年09月17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宾汉姆卫冕冠军宾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轮角逐。卫冕冠军宾汉姆完成一杆破百,5-1大胜邓恩,携手威廉姆斯闯入8强。昨天上演大逆转的墨菲在今天虽然有单杆破百的不俗表现,仍成为被逆转对象,戴维斯连胜四局5-3将其淘汰。

  马克-威廉姆斯在首轮两度破百,5-1轻取汤姆-福德。而柯普3-0领先被世界第4罗伯逊连扳四局4-3反超,关键时刻散弹枪稳住阵脚5-4绝杀澳洲机器。本场比赛威廉姆斯更胜一筹,开场连打单杆57分和53分,并顺势以65-21拿下第三局。0-3落后的散弹枪调整了状态,回敬单杆85分和63分,比分追为2-3。

  柯普的强势反击没能打乱金左手的节奏,接下来金左手68-26拿下第六局,4-2获得赛点。第六局场上较量陷入白热化,威廉姆斯单杆连得61分,不甘心就此落败的柯普抓住一杆机会也打单杆61分,69-61单局逆转,成功挽回一个赛点。然而柯普未能乘势追击,威廉姆斯70-46收掉第八局,金左手于是总比分5-3战胜柯普,挺进8强将在1/4决赛迎战特鲁姆普与塞尔特的胜者。

  身为卫冕冠军同时也是新科世界冠军的宾汉姆在首轮5-2淘汰中国外卡黑马方雄慢,今天与英格兰老乡麦克-邓恩较量,大鲨鱼势头不减,112-0和74-24拿下头两局后,在第三局以单杆103完成破百,取得3-0的强势开场。邓恩在第四局扳回一城后很快再陷被动,接下来两局邓恩一共仅得3分,最终宾汉姆以5-1以来第二场大胜,如愿来到8强。接下来1/4决赛,宾汉姆将对阵希金斯与古尔德的胜者。

  墨菲在昨天遭遇不小阻力,1-4被艾伯顿逼至绝境。不过魔术师梦幻般连胜四局完成大逆转。然而今天与老将马克-戴维斯较量,墨菲却高开低走,虽然在第三局完成一杆破百好戏,仍成了被逆转对象。戴维斯在1-3落后时发力,墨菲连丢四局3-5落败。1/4决赛,戴维斯的对手将在艾伦和格雷斯中产生。

  此外,世界排名第54的威尔逊继续扮演了黑马的角色,今天的比赛中他5-1轻取霍尔特,继2013年上海大师赛之后,生涯第二次闯入大型排名赛8强。接下来威尔逊将在1/4决赛迎战丁俊晖和瑞恩-戴的胜者。(莫林)

文章关键词:威廉姆斯宾汉姆墨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