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向球迷致歉:不好意思 每次来上海都打不好

2015年09月15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傅家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中,傅家俊以3比5负于麦克-邓恩,遭遇“一轮游”。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傅家俊向喜欢自己的球迷表示歉意,“不好意思,每次来上海打比赛我都打得不是很好,最好的成绩是八强,明年还有机会。”

  对于本场比赛,傅家俊说道:“对手打得比我好,他的失误比我少很多,他给我很多压力。我没有把握好机会,输了比赛我觉得挺遗憾的。”不少球迷希望傅家俊这一次能够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傅家俊以前都没有获得过上海大师赛冠军,我很希望他这一次能夺冠。”一位球迷如是说道。

  然而,球迷的愿望没能成真,傅家俊早早出局。听到球迷的祝愿,傅家俊带着歉意的语气说道:“不好意思,每次来上海打比赛我都打得不是很好,最好的成绩是八强,明年还有机会。”对于自己为何屡屡在上海大师赛的赛场上无缘佳绩,傅家俊坦言:“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场地条件对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样的,其实今天我打得不是很差,对手打得比我好。”

  既然输了,傅家俊希望自己能够很快地调整好心情,“我不会沮丧,现在比赛那么多,我会期待下一个比赛。”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斯诺克上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