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丁俊晖:对手见我也会发抖 新装扮盼带好运

2015年09月15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中,丁俊晖以5比1麦克马努斯,晋级16强。在第二轮中,丁俊晖将对阵瑞恩-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一位记者问丁俊晖:“瑞恩-戴是本次比赛的前冠军,你如何看待下一场比赛?”其实瑞恩-戴此前只获得过上海大师赛亚军,丁俊晖的回答很“霸气”,“毕竟我也获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他看到我也会发抖。”

  本场比赛,丁俊晖先胜一局,之后,麦克马努斯扳回一局,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的比赛进入丁俊晖的节奏,他连胜四局,最终以5比1战胜对手,获得开门红。对于本场比赛,丁俊晖说道:“今天我总体打得还不错,我和对手在比赛一开始时都会有一些紧张,我们都有一些失误,在中场前保持一个领先的局面。接下来,他有一杆失误,直接把红球留在袋口,那杆我也打得特别好,取得4比1的领先后,信心也足了很多。”

  下一场比赛,丁俊晖将对阵瑞恩-戴,“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其他的我不会想太多。”细心的记者发现丁俊晖的比赛服与以往不同,此番,他身穿深蓝色背心与深蓝色长裤参赛,对于这一变化,丁俊晖说道:“我希望今年会有不一样的成绩,希望这件衣服能带给我好运。”在被问到自己是否喜欢深蓝色时,丁俊晖答道:“我挺喜欢这个颜色的,穿上这件衣服感觉人比较精神一点。”

  与以往相比,丁俊晖身上另一个不同点是——他瘦了,“在吃的方面注意一些,其他也没有什么。我现在在注意自己的体重,希望体重控制在一个范围内,这样的话,对整个一年的计划会比较好。保持一样的体重,每天的精神会比较好一些。现在我66公斤,原来我的体重是69公斤。”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上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