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多特负戴一轮游 外卡小将破百爆冷进正赛

2015年09月14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小将方雄慢中国小将方雄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开杆。率先进行的首轮,前世界冠军多特3-5输给07年亚军瑞恩-戴,成为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外卡赛,出生于93年的小将方雄慢爆大冷门,献一杆破百以5-1轻取世界第32琼斯,闯入正赛将在首轮迎战卫冕冠军宾汉姆。

  多特现世界排名第17位,由于排第5的奥沙利文缺席,他顺位获得种子资格,直接进入正赛。多特是06年世界冠军,最近五年当中,他多达三次闯入上海赛8强。而来自威尔士的瑞恩-戴曾于07年获得上海赛亚军,但最近五年他全部游走于前两轮。

  不过本场比赛,今年已38岁的多特并没有占到便宜。前六局瑞恩-戴三次领先,多特凭借三杆50+,三次追平比分。瑞恩-戴66-22拿下第七局,4-3第四次领先多特,并率先获得赛点。这一回多特没能将比分扳平,现排名第20位的瑞恩-戴打单杆68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3闯过首轮关,多特因此成为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接下来第二轮,瑞恩-戴的对手将在丁俊晖、麦克马努斯以及姚朋成当中产生,其中麦克马努斯与姚朋成的比赛为外卡赛。

  该时段有三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登场,分别是袁思俊、方雄慢和牛壮。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已多次持外卡参赛的牛壮迟迟找不到手感,0-5遭麦克-邓恩横扫出局。英格兰老将在本场比赛先后打单杆56分,65分和120分,展示出明显胜出一筹的战斗力,正赛首轮,邓恩的对手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前世界冠军艾伯顿5-2力克00后袁思俊,正赛首轮磨王将与墨菲一决高下。出生于93年的广西小将方雄慢爆出冷门,期间第四局献上一杆115分,5-1大胜世界排名第32位的詹米-琼斯,闯入正赛将在首轮迎战卫冕冠军宾汉姆。(莫林)

文章关键词:多特小将大师赛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