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布离别舞台非己所愿? 世界斯诺克收到三项指控

2015年09月07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前第一女裁判塔布诉世界斯诺克一案已在布里斯托开庭,预计将在一周时间内出判决结果。

  已经告别裁判生涯将近半年的塔布对世界斯诺克提出了三项指控,分别是性别歧视、不公平解聘以及违约。

  塔布出生于1967年,来自苏格兰,是迄今为止斯诺克领域最出色的女裁判。回顾其裁判生涯,她在斯诺克这项运动中创造了好几项里程碑式的纪录。她担任官方职业裁判的时间长达十余年,被公认为斯诺克台坛最受人尊敬的裁判之一。

  早在1997年,塔布已被塑造为成功的撞球裁判。2001年,她与斯诺克结缘。实际上,当她还是一位小女孩的时候,她便已经是一位斯诺克球迷了。因此当斯诺克向她的招手的时候,她毫不犹豫转身来到了斯诺克赛场。2002年威尔士公开赛,她首次执裁斯诺克职业赛。

  之后,她的执裁生涯一帆风顺,生涯多达六次执裁大型赛事决赛,其中包括2009年和2012年世锦赛决赛,近距离见证了无数历史性时刻,包括奥沙利文与卡特的经典一战。

  今年3月下旬,世界斯诺克官方发布消息,宣布塔布结束执裁生涯。在这则篇幅不长的短消息中,世台联对她的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世界斯诺克感谢米切拉为世界斯诺克14年的服务,祝福她。”

  沉默了将近半年之后,塔布对世台联的决定做出指控,声称世台联涉嫌性别歧视、不当解雇以及违约。该案已经在英国布里斯托开庭,预计将在一周左右时间内宣布判决结果。世界斯诺克已否认上述指控。(莫林)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塔布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