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赛傅家俊等8人覆没 特鲁姆普三破百进16强

2015年08月30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晨,2015年斯诺克欧巡赛第二站(保罗-亨特经典赛)在德国继续进行。中国军团再遭重挫,傅家俊、肖国栋和周跃龙等8人先后出局,这意味着12位中国选手全部被挡在了本站比赛的16强之外。特鲁姆普三度破百,挺进16强将战柯普。金左手也连闯三关,接下来他将与塞尔比终结者唐纳德森一决雌雄。

  当天进行的是下半区角逐,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开局不错,首轮4-1轻取莫里斯。次战他仍保持了一定的势头,4-2击败瑞恩-戴。第三轮与吉米-罗伯逊较量,傅家俊状态下滑,2-4败下阵来,无缘16强。

  肖国栋在首轮很好地打出了节奏,4-0横扫老将奥布莱恩,期间他有着单杆60分、88分和83分的不俗表现。然而接下来其势头不再,0-4遭丹尼尔-威尔斯横扫出局,无缘32强。

  田鹏飞在首轮非常顽强,与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交锋过程中,前四局他以3-1领先并率先获得赛点,期间他打单杆97分和75分。之后达赫迪反弹,连胜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达赫迪先得8分为失误付出代价,田鹏飞单杆88分一招制胜。

  第二轮,迎接田鹏飞的是一场德比战,对手是四川小将周跃龙。周跃龙在前不久的世界杯连手颜丙涛勇夺冠军,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小选手,上一轮他4-2淘汰乔治欧。不过本场德比战,虽然周跃龙取得2-0的良好开场,机会还是站在了田鹏飞这边。当时0-2落后的田鹏飞调整状态后以单杆64分和78分止住了颓势,2-2追平比分。第五局周跃龙再次控制了场上局面,凭借一杆82分以3-2获得赛点。田鹏飞也不甘示弱,打单杆5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非常胶着,最终田鹏飞一波三折以69-44艰难获胜,总比分4-3惊险拿下德比战的胜利。

  连续两场打满七局的田鹏飞最终在第三场比赛败下阵来,与希恩-奥沙利文争夺,他0-2落后追平后无功而返,2-4输给对手,无缘16强。

  李行在首轮4-1力克奥利弗-莱恩斯,次战迎接他的也是一场德比战,对手为曹宇鹏,后者因威士顿退赛而自动过首关。已有一场比赛热手的李行优势明显,4-0大胜而归。然而第三轮,李行遭遇重挫,0-4被卡特横扫出局,机长在本场比赛拿下首局后连轰单杆69分、74分和56分。

  于德陆迟迟找不到手感,对手戴尔开场连打单杆102分和66分。最终于德陆1-4缴械投降,早早止步128强。鲁宁与塞尔特苦战至决胜局后憾负,也惨遭一轮游。至此,加上昨天出局的4人,12人打造的中国军团在本站比赛已全军覆没,无一入围16强。

  特鲁姆普在当天状态神勇,首轮他4-2拿下马克-戴维斯。次战他0-2落后连轰单杆130分、102分和57分,并以55-45再下一城,4-2逆转乔-佩里。接下来他再接再厉4-1轻取丹尼尔-威尔斯,其中最后一局他以单杆106分完美收官,强势挺进16强将战柯普。

  威廉姆斯打出了久违的手感,金左手先是以4-0横扫名不见经传的业余球员,随后他没费多少周折4-2拿下实力平平的维克林。第三轮对手德差瓦刚刚在前面的比赛中以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榜,尽管如此,金左手依然以4-2再过一关,期间他献上单杆94分、105分和67分,挺进16强将与唐纳德森一决高下,后者在第二轮引人瞩目地4-2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下半区另外两场1/8决赛将在希恩-奥沙利文和霍尔特,以及吉米-罗伯逊与卡特之间进行。(莫林)

文章关键词:特鲁姆普傅家俊田鹏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