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万人台球联赛 8强名单出炉

2015年08月29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选手专注比赛选手专注比赛

  [chinese147.com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8日,CBC“加多宝”杯(北京区)万人台球联赛16强选手齐聚球动力,发起对冠军的争夺,经过首轮比赛,8强选手陆续出炉。

  昨日预选赛晋级的4名女选手中只有王英超1人在首轮存活,以7-6的比分险胜宋斌辉,其他3人则悉数覆没,王伟刚7-3力克彭月,李健7-1轻取昨日犀利战胜王美玉的王天意,而另一位女选手李智慧遇上上站冠军刘任,也只能4-7遗憾告负。

  男选手之间的对决中,吕昊天7-1轻松打败对手林强,徐然以7-4成为和斯诺克小将王泽鹏对决中的胜方,上站16强选手王雨楠本站仍表现出众,7-4力克巫尚波晋级八强,另一台汪洋和张翰轩的对阵中,汪洋凭借老道球风和丰富经验7-1顺利结束比赛,入驻8强。

  接下来的1/4决赛中,吕昊天对阵女选手王英超,徐然迎战李健,汪洋对阵王伟刚,而刘任和王雨楠将携手共赴直播台,争取四强名额。(李琦)

文章关键词: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