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万人台球联赛 李健再度站上冠军领奖台

2015年08月2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健再夺冠李健再夺冠

  [chinese147.com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8日晚7:30,CBC“加多宝”杯(北京区)万人台球联赛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两名虎将李健、王雨楠杀出重围,携手奔向决赛擂台,酣战2小时后,李健以9-6的比分书写历史,多站无缘决赛后,再度站上冠军领奖台。

  李健在CBC赛场战绩辉煌,热身赛中三度称王,近几站却表现低迷,一直无缘决赛。王雨楠本站表现骁勇,昨日预选赛中7-1轻取汪坤晋级16强,今日7-4胜巫尚波位列8强并在直播台7-6险胜上站冠军入驻4强。

  比赛伊始,王雨楠3-0占尽先机,面对对手良好开端带来的压力,李健未见焦急,稳扎稳打中将比分3-3扳平,当中一局炸清更是气势十足,接下来的几局中,二人互有胜负,比赛过半,场上比分为5-5持平,第11局中,王雨楠犯规,李健自由球获得机会,顺势清台6-5,并从此控制场上局面,保持领先。

  随着向赛点的接近,场上情况愈发微妙,王雨楠试图挽救比分差距,可在李健的压制下却无法施展,虽中间有一局胜绩,却仍然无法阻挡李健走向8-6赛点的脚步,李健保持状态第15局中漂亮接清以9-6的比分为比赛划上完美句点,这也是他第4次在CBC联赛赛场上夺冠。

  本周比赛落幕,9月2日下一站周赛将于球动力俱乐部再度和大家见面,比赛将延续本站赛制,报名及比赛具体情况将在本周陆续发布,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下周见!(李琦)

文章关键词: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