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万人台球联赛 吕昊天两度惊险逆转

2015年08月26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hinese147.com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6日,CBC“加多宝”杯万人台球联赛于下午2点在球动力俱乐部展开了首轮预选赛的争夺,最后一个16强的名额争夺产生于吕昊天和谭洪爽的激烈对决,并吸引了场上的大量目光,最终吕昊天7-6惊险逆转取胜,搭上首轮预选赛出线选手末班车。

  吕昊天今日的命运很是戏剧性,两场比赛都是在落后情况下实现反超,并在决胜局中取得胜利。首轮轮空后,下一场他便直面同为上一站16强选手的王宝,二人比分一直咬的很紧,赛程过半,二人打到4-4平,随后王宝接连取胜2局6-4率先到达赛点,虽然处于被压制的危险局面,吕昊天仍然不言放弃,漂亮接清连下2局挽救2个赛点,将比分追平的同时比赛也进入了决胜局的白热化阶段。决胜局中,吕昊天开球并没有给王宝可以进攻的机会,虽迸有少许失误,二人几度交换球权后,吕昊天还算顺利的取下决胜局,惊险的成为这场对决的胜方。

  刚刚结束与王宝的苦战,吕昊天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争取到本场的晋级名额,成为本站的16强之一。这一轮他的对手是刚刚7-2轻取对手的谭洪爽,二人在直播台开始了本日可谓最惊心动魄的一场拼争。

  吕昊天在结束开局的1-0短暂领先后,谭洪爽就一直占据上风,2-1,4-2,4-3保持微弱优势。吕昊天紧追不舍,虽在开始未能实现反超,却也未让比分差距扩大,他渐渐仔细斟酌比对场上局面,思考对策,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5-5平,接下来历史重演,对手再一次率先6-5到达赛点,吕昊天拿下下一局中6-6平再度觅回一线生机,比赛进入决胜局后,场上悬念陡生,两侧观众目不转睛的等待两位球手的表现,谭洪爽冲球未进送出机会,吕昊天接手后,一度叫袋未进,对手却此时库边球失误,再度将机会拱手让人,吕昊天二次叫袋轻松打进,7-6再度惊险完成逆转,并成功搭上第一场预选赛的16强末班车。

  7点半即将进行的第二场预选赛仍然将有4名球手杀出重围入驻16强,期待球手们更精彩的表现!(李琦)

文章关键词:台球吕昊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