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万人台球联赛北京区 刘任张凯领衔16强

2015年08月20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chinese147.com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19日CBC“加多宝”杯(北京区)万人台球联赛周赛在球动力俱乐部再次开赛,本周比赛现场星光璀璨,云集了包括吕昊天、陈利生、任浩江、李健、张凯、刘任、时晓明、曲谱等多名实力战将。本日两轮预选赛各决出四名选手,八人率先入驻十六强,并于8月21日与明日决出的另八位八强选手展开对冠军的最终争夺。

  陈利生在直播台首秀中打败14岁小将李佳龙后5-7憾负于金旺,止步第一轮预算赛,却在第二轮预选赛中遇强同样遭遇滑铁卢的热门选手李健,两虎相争中陈利生7-4力克对手后迎战斯诺克小将张翰轩,二人中的胜方将和另一台徐然和陈重辉中的胜出者争夺另一个十六强名额。

  作为夺得过中式台球、九球、斯诺克三项冠军的王牌选手张凯,本周出征更是顺风顺水,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第一轮中7-1轻取侯飞后,7-6胜李毅楠,7-5胜于鑫,并在1/16决赛中7-4力克本站同样表现优异的冯志,将十六强名额牢牢握在手中。

  另一位十六强选手史志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7-3大比分胜实力派选手时晓明,7-5胜杜红雅,7-3胜王雨楠轻松晋级。夺得过热身赛首站冠军的王宝,在首站之后却略显低迷,一直未能再获耀眼成绩,不过2万元周赛以来,他似乎渐渐重拾状态,劲头愈发强劲,本站比赛中更是突出重围,将无敌准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在直播台和王泽鹏的较量中,彰显沉稳本色,虽有失误,却一路保持领先,最终7-4战胜对手并在下一场和于金旺的较量中保持状态,稳扎稳打,7-3轻取胜利跻身16强队伍。

  任浩江、石长山、董杰、李健等皆在赛中遗憾落马,无缘本日晋级名额。

  8月20日仍将有男子女子共两场预选赛,今日失利的选手仍然有机会卷土重来,今日决出的八个名额与明日两轮预选赛决出的8个名额将共同组成本站16强阵容,并于8月21日正式向冠军发起冲击,期待选手们再接再厉,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组委会将对赛事进行持续报道。(李琦)

文章关键词: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